小屋創作

日誌2017-07-01 18:53

人氣輕小說作品《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將製作 ARPG 遊戲!

作者:ŇιΚã ◆ 入入型態

  人氣輕小說作品《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剛於 2017 年春季播出外傳動畫《劍姬神聖譚》,於動畫播畢的今日由遊戲製作商 MAGES. 公開要製作遊戲新作的消息!

  遊戲新作《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Infinite Convert》類型為地下城探索動作角色扮演遊戲,目前發售時間、遊戲平台等皆尚未明朗,僅公布以下宣傳影片:



  有更進一步的消息,將再為喜歡《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的朋友們提供。

遊戲視覺官網

31

3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翻譯】來自大森對本傳19卷特典朗讀劇穿越時間的小丑(Jester)之補充

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リュー・リオン Ryu Lion 琉·璃昂 | AliceGlint 1/7 PVC Figure

【開箱】AliceGlint 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 琉·璃昂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