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07-03 21:10

[每日一尻] GIGNN 圖片空間又回來惹!

作者:ŇιΚã ◆ 入入型態

記得這張圖是先前遊戲發售時,網頁遊戲內的遊玩獎勵,當時沒參與今天剛好在 yande 看到,順手就右鍵跟起手式來一篇廢文,本來是有打算來個 COMBO 發文,但最後還是太勤勉惹!


因為有投稿紀錄,只要投稿一篇就可獲得徽章跟圖片空間,只是後來發現 Google Photos 方便又好用就開始懶得投稿,畢竟熱門新聞大家搶、冷門新聞沒人理,這久違的圖片空間到底要不要使用呢?!儘管只剩 126 MB,大概塞個 1000 張圖片就會爆掉,整理起來又不是很方便。

如果 Google Photos 的圖床沒有傲嬌,很難讓靡咯想重回巴哈的懷抱,況且發的文沒人看又更加沒動力,手上除了有寫到斷掉的遊記文,還有好幾篇開箱都懶得寫,只能請各位多支持?!

以上,起手式廢文完畢,又要去鑽研網頁惹!

18

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終於是讓我等到這一天啦!!

【2B】校正回歸 之 此時此刻又爆炸啦!!

[閒聊]最近的震撼彈:DC圖床掛掉(圖)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