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7-07-06 12:57

【RPG公會】小分享以前的個人主線紀錄P4

作者:Ark-琉依

好~再來是第四篇,犽塔月的悲慘生活就此開始(燒!)欸?

=========================================

  事隔幾年,犽塔月十四歲,依舊與裂空蛟跟薔蜜過著安穩的生活,如往日,犽塔月在裂空蛟居處修行結束後,發現村子火光四溢,沖回去後發現家園已經被殺掠殆盡,遠方,一名穿著連身盔甲的劍士背對著村子,憤怒的犽塔月立刻認為村子是被這名劍士給毀滅的。

但劍士一劍就把犽塔月給擊退了回去,犽塔月怒火攻心激發了體內空蛟鏡的力量,那名劍士的腹部遭到木劍貫穿,此時四周同行的劍士趕了回來,看見了那名劍士被攻擊後大家毫不留情對犽塔月發動攻擊,此時煙幕突然四起遮蔽了所有劍士的視線,犽塔月被一名穿帶著兜帽的人給救走。

昏迷的犽塔月醒來後,躺在床上,這時那名帶著兜帽的人拿下帽子,他說他的名子叫做泰納伊爾-穆本德,是一名刺客。他說他在偵查山上時發現了村子的火光便前來救了他,犽塔月逼問著泰納伊爾村子的狀況,刺客卻不肯說,他不希望再讓眼前的孩子受更大的刺激。

此時,房外門打開,出現了一名老者,還有其他刺客,他們都帶著奇特的兜帽,他們除了向犽塔月表示遺憾之外,另外希望他加入刺客組織的行列,犽塔月問這對自己有什麼好處,首領回答他可以幫助犽塔月復仇。

此時泰納伊爾中斷的首領的談話,表示要給這孩子一天的考慮時間,首領尊重他的決定便先行離開,之後這位刺客跟犽塔月單獨談話著,他說著以前的遭遇。泰納伊爾原本是大陸西方沙漠的刺客大師,但因為遭到了同胞的陷害,自己與搭檔馬力克雙雙被放逐至邊境,他們遭到北方蠻族的襲擊,馬力克為了保護自己失去了他慣用的左手,自己為了保護馬力克中了一發毒箭,『死』在了邊境。

他當時認為自己已經死了,孰知自己醒來時,發現自己在一座培養槽內,自己中箭的心臟換成了某種機械,活了過來。現在再為北方兄弟會服務著,可是他不信任北方兄弟會,他認為他們已經被『機構』的人腐化了,機構雖然幫助他起死回生裝了人工心臟,但誰知這會是把雙面刃。所以希望牙塔月趁現在離開組織,不要跟這裡的刺客有太多的關係,但是犽塔月此時內心只想著復仇,他的村子沒了、家人跟朋友都死了,泰伊納爾不停的苦勸他,可是犽塔月就是不肯離開,最後犽塔月決定跟刺客兄弟會『合作』,只要自己有做有益於兄弟會的事情,他們就會幫忙追查屠村的凶手。

在之前裂空蛟居處內,犽塔月離開後,薔蜜發現了村子發出火光,感覺大事不妙,趕到了村子後發現,村子被燒毀了!裂空蛟也趕來後難以置信眼前的景像,兩人在憤怒之餘內心也納悶著,為何會感受不到村子內的靈氣流動,讓她們無法提早察覺村內的動向?

薔蜜這時也發現犽塔月不見了,四周也感應不到犽塔月的靈氣脈動,怒火攻心的飛離了北靈山脈,決定獨自去尋找他,裂空蛟則因為主神的職責必須留在山內,只能運用靈氣感應來找尋犽塔月…

  過了些日子,天賦異秉的犽塔月運用裂空道與刺客武術融合,幫北方刺客打下不少功績,在圈內闖出了少許名氣,一旁的泰納伊爾對他感到擔心,北方刺客兄弟會雖然勢力龐大,可是內部問題卻比其他兄弟會還來的更嚴重,像犽塔月逐漸嶄露頭角的幼苗,肯定會受到有心人士的利用。

在某一天,犽塔月收到了組織的任務委託,前往北西的一座小鎮,他表示那裡正進行著人口販賣,要將那座小鎮解放,對於解放奴隸來說犽塔月意不容辭,前往村子,泰納伊爾發現事情不隊便私底下跟蹤了過去。

犽塔月到了村內的人口販賣部後,一言不合的就大開殺戒,殺到了奴隸收容處時,發現裡面都是小孩,此時陣內的警被隊趕了過來,四周還有些許鎮民大罵著犽塔月,犽塔月還沒反應回來時,發現這裡是慈善孤兒領養會,這時看著有人悄悄的把人口販賣的牌子給帶走後才發現自己被陷害了!

發現自己錯手殺錯了無辜前來領養孤兒的父母立刻受到眾矢之地,自己便開始逃離小鎮,這時警備追在身後,刺客也出現,他們也是要來殺了犽塔月!自己恍然大悟原來是刺客陷害了他,到了廣場一處,犽塔月跟其他刺客對峙著,質問為何組織要這樣對待自己?刺客們有些是忌妒犽塔月身手,在加上另一名刺客大師想要除掉犽塔月以鞏固自己的權力所以偽造文書將犽塔月騙來這裡。

就在刺客們要動手時,飛刀射了出來刺穿了幾名刺客的喉嚨,是已經受傷的泰納伊爾,他表示這群刺客已經跟鎮長勾結,想要毀掉孤兒販賣所並且提取藏在那棟建築底下的白金礦,為了私下獨吞他必須製造一場凶殺案來讓人背著殺人黑鍋,就在村內目光針對著凶手的同時,就可以開始經手採集私礦。

犽塔月順理成章的成為背鍋的凶手,滅村之仇未報,自己卻成了滅村的人,這雙重的精神創傷之下這位十四歲少年的精神再次崩潰了,泰納伊爾抱著犽塔月殺出了重圍,逃離小鎮後,他虛弱的將犽塔月安置在一棵樹下,自己的機械心臟開始不穩定,此時刺客的追兵追來,泰伊納爾奮力一搏,他內心愧疚著無法保護馬力克,也無法保護琉依,最少,他一定要保護這孩子,以一擋百之下,這位刺客再激戰中手臂被削去…斷了腳筋…

逐漸恢復意識的犽塔月親眼目睹了整救自己的刺客被這群暴徒不停的凌虐,但是身體已經無法動的他已經無法阻止任何事情了,在此時,一陣陣銳利的刀風閃過那幾名刺客的頭顱瞬間落地,泰納伊爾看見了眼前的人,是個配著東瀛刀的武士,泰伊納爾露出驚訝的神情,隨後眼神變的柔和,進入了假死狀態。

武士將全身動彈不得的犽塔月抱起,將他帶離了現場。

  再次,犽塔月甦醒後,身旁的武士正照料著他,犽塔月問他是誰,武士報上了自己的名子,他叫做近堂勛,是『天刃理心流』的劍道掌門,他表示他跟泰納伊爾是朋友,雖說是因為湊巧才救上自己,但是對無法整救摯友的他來說扔然是個打擊。

這時犽塔月沉浸在了自責與愧疚的漩渦之中,如果早點聽泰納伊爾的話,他也不用雙手沾滿鮮血成為替罪羔羊,自己的恩人也不必為了自己而死,無助的犽塔月瞬間失去了方向,將自己閉關在房內不肯出去,再近堂細微的照顧下過了半個月…

在劍道場內,犽塔月已過人的身手在道場內迅速攀升,他從沒用過裂空道的任何一招一式,穩紮穩打的用天刃裡心流的劍術。到場內的前輩們個個把她當成了目標,誓言要教訓這乳臭味乾的菜鳥,此時的犽塔月內心空無一物,像是個破了底的釜子,只是一昧的吸收著襲來的劍術,不調的吸收著…吸收著,充滿了殺意的劍息,瀰漫在整間到場內。

做為導師的近堂,明白犽塔月走入歧途,但是天刃理心流所需要的就是『心已死,殺意盛』的境界,在刺客組織的經歷讓犽塔月不再信任任何人,唯一相信的只剩下近堂教導給他的劍術,因為他深信這套『殺人劍』絕對可以讓刺客組織與屠村的凶手受到應有的懲罰。

  半年過去,犽塔月已經成為了道場的首席劍士,他的對手各個被竹刀打的重傷,甚至還有人傷是過重再也無法拿刀,此時,來了一群穿著歐系華服的人,他們聲稱是聖殿騎士團的成員,更是這間道場的東家,近堂正是在這裡訓練騎士團的殺手,幹部們發現了犽塔月的身手相當不凡,執意要他進入教團,犽塔月當時響起了刺客的前車之鑑,本打算拒絕。但事一名幹部表示他知道他是受到刺客迫害的受害者,並跟犽塔月說明刺客組織是他們的敵人,如果願意合作,教團會頃盡所能的幫助他推翻北方刺客。

如此誘人的條件,讓犽塔月沉迷不已,最終放下的懷疑,決定再相信一次別人,犽塔月正式成為了聖殿騎士團的一員。

犽塔月運用自己的理心流劍術屠殺了一個又一個的刺客據點,以及大半數的主要基地,讓他再教團的名聲開始蒸蒸日上,教團為了感謝他的貢獻,親自做了一件騎士團的劍士服給他


更贈送了一把名刀『五代鬼撤-風鬼』的長卷送給他,之後這名黑衣死神在刺客圈內成為了禁忌與死亡的代名詞,刺客流傳著『黑夜劃過的紅光,是風中之鬼,而那索命的血月,名為犽塔月。』

  經過了四五年的聖殿騎士生涯,犽塔月幾乎剿滅了北方刺客組織,殺進了總部後,那些幹部得知了來者是犽塔月都對他恐懼不已,此時這位少年眼神充滿果決,是復仇的厲鬼,他們不停的逃,黑衣死神追趕在後,直到了一間密室內。

這間密室內有著跟外表不相襯的冰冷金屬,以及玻璃與液體,液體內浸泡著一把刀,幹部們看見了刀之後,瘋狂的大笑,表示她們寧願犧牲自己的靈魂也不要被外來的叛徒殺死。他們將手伸入了那些培養槽內抽出了刀,刀出現奇異怪像,刀柄伸出無數隻觸手將他們寄生,不可名狀的痛苦使他們的面容扭曲至極,眼前的這群小人,已變成了惡魔的魁儡。

犽塔月在此苦戰數回合,眼前的幾名怪物速度、力量、技巧於一身,使出了常人體能無法承受的殺招,犽塔月只嘆:浮誇的外表,虛有其表的力量,永遠都不是真正的力量,犽塔月一施裂空,與理心流一同劈斬,雙眼一闔,一刀而逝。

再次張開雙眼,身後的怪物們已經消成碎沫,再無再生可能,收刀後,犽塔月好奇這些刀狀的魔物究竟是什麼?他開始翻弄起總部內的檔案,看見了許多機密的資料,從中得知這些魔刀是名為『血櫻計畫』的生化武器,以奈米科技與生物科技相結合的活武器,他還看見了另一端的計畫『龍騎計畫』,由『機構』暗部將刺客的屍體帶回後,直入奈米心臟,成為了生化人,過度殘缺的刺客將會被鎖進一套名為『龍騎』四腳裝甲內,此時犽塔月不禁想起了泰納伊爾。

此時他也發現了一封密函,這封密函內居然有騎士團跟刺客組織的徽印,騎士團內部也有人跟刺客還有機構勾結,但是上面卻沒有講明是誰,內容寫著血櫻計畫進入中央明珠阿斯嘉特城的內容細節,城內的排佈資料緊密,是經過多年策畫的,如果這些可怕的生物兵器入侵自由之都,奈米生物的蔓延將會無遠彿界,犽塔月當場一把火將總部給燒掉,破壞了這些生化兵器,黯淡的回到總部。

統一了北方的聖殿騎士團,犽塔月為主要功臣,受到了總部的夾道歡迎,但是此時他的腦海只有著那些生化兵器以及那背叛組織的內部幹部究竟是誰?

在慶功宴當天,犽塔月在眾人的目光下,接受騎士晉升儀式,正式成為北方騎士團團長,這時,犽塔月忽然對本部的大使進諫,要求退辭北方團長一職,欲前往阿斯嘉特的總部繼續為騎士團服務,眾人對他這種捨棄最高榮譽的做為表示不解,使者表示他會詢問總部的意見,需要等待數日。

  等待總部消息的犽塔月對進堂說出了再刺客總部所看見的一切,進堂他表情相當冷靜,他說當時泰納伊爾就是機構的『龍騎計畫』最成功的實驗品,保有著強烈的自我意識,甚至還有著生前的記憶,他也了解犽塔月要去總部的動機,阻止血櫻計畫的奈米寄生在阿私嘉特蔓延。

這時房間突然出現了門被撬開的聲響,可是卻沒有人,犽塔月感到疑惑之餘,進堂將他推開,桌子中間被嗑出一道極深的刀痕,進堂說出了這是他訓練出來的殺手『斬人者』,也是運用機構的奈米科技運用亞撒村的空之靈氣結合而成的技術,進堂抵擋住這些無形的殺手把犽塔月拖進了一處暗門內,躲避斬人者的追殺,他說這些斬人者肯定是根『機構』串通的內部派來的,想要在犽塔月出發往阿斯嘉特之前就殺掉。

這時的進堂的傷勢極為嚴重,犽塔月慌張的將劍士服斯開為他止血,之後他問到亞撒村的事情,進堂這時嘆了一口氣,說出了當時犽塔月滅村的真相,亞撒村的屠村行動正是聖殿騎士團傑作,因為斬人者計畫所需要的正是北靈山脈結合的空靈氣,與奈米技術結合,只要將血液封鎖進納靈方塊內,就會與世間隔絕其存在。

犽塔月質問,當時在村中跟自己決鬥的劍士是誰,進堂回答那個人就是他。

犽塔月沒想到,造就這一切的就是他所在的組織,而眼前的恩師,則是屠村的凶手!他的腦海裡閃出了好多個念頭…這時進堂抽出了風鬼,握住了犽塔月的手,抵在了自己的脖子:「我不奢求你的原諒,我這條命遲早斷送在你的手裡。但是我只要你答應我…阻止機構的寄生…拯救更多的蒼生…。」

仇人在眼前,如同占板上的肉,這時他…卻猶豫了。

這時出現了激烈的撞擊聲,暗門無法支撐太久,一破門後,無形刀一閃而過進堂推開了犽塔月被兩把無形刀刺穿了胸膛,這時這位即是恩師也是仇人的劍士,看像了犽塔月,表示自己應該清楚明白要去哪裡。

犽塔月眼角流下一滴淚後,破窗而出,逃離了聖殿騎士團。

  薔蜜在北方探到了犽塔月的氣息,接近了聖殿騎士團的總部,便獨自一人殺了進去,但是卻被機構的武器所制服,那武器便是騎士團與刺客都在尋找的先行者神器『蘋果』,據說這顆蘋果是在BBC黑市拍賣以八百兆的天價購得,則賣方是一名名為『佐晶』的BBC幹部…

幾個月的腳程,來到了阿斯嘉特的犽塔月,看見了這裡的繁華與和平,完全沒有受到血櫻的影響,他好奇的稻冒險者公會巡查資料,發現了血櫻計畫已經在一個月前被一名叫做琉依的退休刺客給瓦解了!

此時的犽塔月,開始對這位女刺客產生了興趣,便一步走往了紫百合酒館…

====================================

呼~~終於打完了中間修改了好幾次,拖了兩個禮拜終於完成這篇了,犽塔月的個人故事就在這裡結束了,之後就會繼續開始分享紫百合酒館的主線故事囉~

下篇預告:三神器篇、魔麒麟救援篇。

2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RPG公會】【六座協議專案】本期任務【射落王座.實】人如衣裝

【RPG公會】【射落王座‧劇】傷疤

【RPG公會】【射落王座】警戒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