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07-08 17:27

妖尾劇場版-龍之淚(有劇透請慎入)

作者:白弦

終於到了今天啦!!期待已久的劇場版!超級好看的!!
整場1小時25分左右,沒有一刻是無聊的,好看到爆!
真的,不看真的會後悔!!!

剛開始有點像是倒敘法的感覺,慢慢帶入發生的劇情,中途有淚有笑
說真的不愧是劇場版,整個畫質、音樂等等就是不一樣,音樂非常震撼好聽!
尤其是劇場版開始時,他們所說的話,小犬座怎麼看都像小狗,露西怎麼看都是露西,接到後面納茲打敗壞人後,傷痕累累,很緊張,感覺也很害怕地問著露西"我看起來像是甚麼"之類的話,露西開口說的話,讓我爆淚"看起來當然是像納茲",納茲安心得撲倒(?)在露西胸口
就在最後片尾曲開始播放的時候,電影院蠻多人就開始離開,但是由於日本先撥,有很多人說後面有彩蛋!所以我等到了最後,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被我等到彩蛋了,這顆彩蛋真的非常的大,超級大!!我看到時整個心情飛了起來!!黑龍"阿庫洛諾奇亞"出現了,由於"桑雅"被一群龍打到在地上,黑龍誤以為被打死了,整個暴怒打死了一群龍,讓我想到戈吉爾(動畫第二季177)被推下地下的那一幕,地下一堆龍的屍體,原來就是這時候被黑龍打死的!不過我非常好奇的是,為甚麼黑龍會說出那句話"沒有保護到妳,抱歉了",我就在想黑龍跟桑雅有關係?還是其實黑龍本身是好人,但是看到了這一幕,就決定把所有龍打死,我非常好奇,也希望作者後面可以說明!
到了最後最大的彩蛋出現了,瑟雷夫帶著冬將軍跟布蘭緹什出現了,說了一句"戰爭開始了"(有點忘了是不是這樣,但是他說的意思是這樣沒錯),我就會聯想到是不是要出第三季,所以留下了伏筆呢?我真的很希望是這樣!!最後!真的!!!不看後悔,真的很好看!!非常推薦!!超級推薦!
如果5分滿分我給4.7分,為甚麼少了0.3分呢,因為!沒有公告是不是要出第三季搞得我心癢癢的!!

還有作者畫的劇場版原稿到手啦,超開心的~~

看完劇場版,真的希望妖尾第三季可以出~~~





5

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認知繼續刷新

那之後~齊人之福

兩個星期沒發文......冒個泡一下!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