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07-13 15:10

任天堂宣布New 3DS主機停產

作者:ありがとう任天堂

任天堂宣布New 3DS主機停產
https://www.nintendo.co.jp/hardware/3dsseries/new3ds/index.html
【悲報】Newニンテンドー3DS、生産終了


3DS時代結束? New 3DS宣布停產
3DS時代結束? New 3DS宣布停產

今(13)日本任天堂官網在New Nintendo 3DS(簡稱 New 3DS)的介紹頁面上悄悄掛上了「生産終了(中文:已停產)」的字樣,宣告停產。翻攝官網。
字級:最小字型預設最大字型
分享到 Facebook分享到 Plurk分享到 Twitter2017年07月13日15:54      
任天堂今年3月發售新遊戲主機Switch,由於其既可在家中大螢幕遊玩也可當掌機帶出門,被譽為是新型態的遊戲機。雖然任天堂曾否認,但外界多質疑Switch將取代3DS掌機系列的這條產品線。而今(13)日本任天堂官網在New Nintendo 3DS(簡稱 New 3DS)的介紹頁面上悄悄掛上了「生産終了(中文:已停止生產)」的字樣,是否就是3DS產品線生命週期結束的第一槍。
其實New 3DS僅是目前3DS掌機系列中的其中一個機型,其他像是較大台的New 3DS LL及移除裸視3D功能的2DS/New 2DS LL並未掛上已停產的字樣。目前停產的New 3DS由於螢幕較New 3DS LL小,且價格接近無裸視3D功能的2DS系列機種的價格,因此做為第一個停產機種也不是太意外。
New 3DS LL或是2DS/New 2DS LL也勢必有朝一日會停產,但在此之前任天堂是否會公布新的掌機,抑或是會讓Switch主機取代掌機這條產品線。一切就得持續關注任天堂的下一步了。(莊哲瑋/綜合報導)

1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本周休更】秀千代的秀是○○的秀

[心得] MIRRO FLOOR白金獎盃分享

有場看好爽的近況更新Vol.11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