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07-13 20:53

[名作已死]潛龍諜影系列30周年....Konami吃屎啦!

作者:血雨死神.飛燕

[雖然只玩過兩款系列作(都是PSP)]

而且其中一個後來還被歸類為「官方黑歷史」....

但今天對我而言,不只是一款影響遊戲世代深遠的名作的誕生,同時也是見證這個遊戲在唯利是圖(+腦袋有天坑)的商人手上自毀招牌的唏噓結局之日。

==============
巴哈姆特新聞連結

《潛龍諜影(Metal Gear)》系列今日歡度 30 歲生日 奠定匿蹤潛入戰術諜報玩法典型





僅獻上兩張已故畫家「生賴範義」老師的作品,聊表個人哀悼。

以及....FUCK YOU KONAMI!

=================
Calling to the Night/Natasha Farrow(現場演唱版本)

迄今每放一次這首「攜帶任務」主題曲,總會不自覺地眼眶泛淚....雖然因為年齡關係,也沒辦法藉機大哭一場就是了。=_=

<飛燕小啟>

6

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模型雜談]飛燕的模型543SP(183)-LA輕型衝鋒槍組

[模型雜談]飛燕的模型543SP(136)-Viva,Kojima!(2-4)

[莉可麗絲]某位「意外入坑」的知名遊戲製作人....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