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07-20 20:56

手機《魔法少女☆伊莉雅 鬧鐘應用》8月下旬配信預定

作者:真


今天是伊莉雅的誕生日,想說官方會給什麼驚喜~~沒想到是伊莉雅也即將開啟手機APP鬧鐘了!?其名為《魔法少女☆伊莉雅 鬧鐘應用 ~魔法紅寶石‧選擇 伊莉雅~》全世界的哥哥蘿莉控們歡呼讚嘆吧!!!!(醒醒吧,您沒這樣的好妹妹~~)今日就公開了宣傳影片。


主要重點有三:
1.收錄全新語音高達250以上!現於官方可以先去試聽幾種~~
2.收錄插畫有30枚!全部都由SILVER LINK.所繪製!
3.可以與伊莉雅一起睡覺!?專用鏡頭聲音附屬的陪睡模式搭載!(要在商店付費就是)
系統方面:鬧鐘聲音可設定10個!設定時間起來會有一日一章,集滿5個回有一枚插畫,被鎖住的插畫共有6種!其他還有相簿可設定插畫當桌布及計時泡麵的計時功能等。
相關情報
對應OS:iOS/Android
類型:鬧鐘
配信日:2017年8月下旬預定
價格:APP本體960日幣(不含稅)

情報來源:官網

©2016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KADOKAWA/「プリズマ☆イリヤ ドライ!!」製作委員会

46

2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プリズマイリヤ×ケリ姫スイーツ コラボ開催決定!

プリズマイリヤ×ケリ姫スイーツ コラボ轉蛋機 角色分析

⁎MOMO ✫ Illya-II⁎ Saber Lily ver.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