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07-21 11:12

【PS4】HD 重製新作《約會大作戰 轉世凜緒 HD》釋出首波宣傳影片

作者:Mɢ「咚咚島真好玩」

  由 COMPILE HEART 製作、並宣布於 PS4 平台上推出 HD 重製版的《約會大作戰 轉世凜緒 HD》,官網就在 20 日這天釋出首波宣傳影片。



  此外,官網也同時公開限定版特典、預購特典以及新增要素等情報。限定版特典方面,共「つなこ繪製的特製收納 BOX」、「Special Book(橘公司所寫的小說、つなこ插畫等)」以及「Drama CD「Application 鞠亞」」等三樣。預購特典方面,共「Drama CD「靠墊十香」」與「PlayStation®4 用主題的下載碼」等兩樣特典。
  作為 PS4 版的全新要素,過去三款作品的限定版特典與預購特典的「Special Book(小說)」和「Drama CD」的所有內容都將全部收錄在遊戲內。

      ▲PS4 版新增要素

  《約會大作戰 轉世凜緒 HD》預定 2017 年 10 月 12 日發售。價格方面,一般版為 7,344 日圓、限定版為 9,504 日圓、數位下載版為 6,480 日圓(以上價格均已含稅)。



遊戲《約會大作戰 轉世凜緒 HD官網

©2013 橘公司・つなこ/富士見書房/「デート・ア・ライブ」製作委員会
©2014 橘公司・つなこ/KADOKAWA 富士見書房刊/「デート・ア・ライブⅡ」製作委員会
©2017 COMPILE HEART / STING

63

3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第二遊戲世界 第二部

【模型】Claynel《萊莎的鍊金工房》萊莎 夏日冒險!Ver.,開放預購中!

《老人黨與革命社》〈05.大拆解!〉卷四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