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07-22 00:50

劇場版《映画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Take On Me-》新特報公開!

作者:小High

『五月七日學姐殺害事件』亂入、劇場版《映画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Take On Me-》新特報公開!


出自作家虎虎同名小說的動畫版《中二病也想談戀愛!》自從2012年在石原立也監督、池田和美(人設)、花田十輝(腳本)聯手率領「京阿尼」團隊改編之下而引爆巨大人氣,熱潮也延續到2014年的總集篇劇場版《小鳥遊六花・改》(台灣也曾上映)而暫告一段落……喔不、因為中二病將在明年盛大回歸,上映大銀幕動畫《映画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Take On Me-》
.


在大銀幕欣賞六花沐浴的機會來了。
.
富樫勇太                :福山潤
小鳥遊六花        :内田真礼
丹生谷森夏        :赤﨑千夏
五月七日くみん:浅倉杏美
凸守早苗        :上坂すみれ
小鳥遊十花        :仙台エリ
.


殺害學姊的兇器,竟是一把聖劍!
.
由原班人馬再度集結的本片,故事將描述這群愉快夥伴們『18歲、高中三年級』的全新冒險:時序進入春假,雖然勇太等人將要面對大學考試,可是當他看著六花「依然處於中二病模式」仍不免有些擔心。他們倆人已經同居,只是遲遲還沒完成上位契約(!?)……
.
就在春假的某天,六花的姊姊.十花突然告訴他們「要把六花一起帶去義大利移民。」原來,小鳥遊的雙親在當地的工作已經穩定下來,所以打算全家人在那裡長住。勇太聽完之後非常焦慮,即使他能夠理解十花對六花的現況分析「他的課業太差,這樣下去恐怕讀不到好大學」,可是內心說什麼都不願意和六花分開!不久,丹生谷等人也得知這件大事,並且提議「勇太和六花,你們兩個乾脆一同私奔吧!」結果,這一段縱橫日本全國的男女主角逃亡記,就此展開。
.
本片將在2018年1月6日上映,隨著首支預告於兩個月前釋出之後,最新的特報不僅讓大家重溫「極東魔術昼寝結社(仮)」的歡樂日常,還可一窺勇太與六花的臉紅心跳私奔之旅。喜歡本作的朋友們可以好好期待囉~
.


點選720P,觀賞30秒的特報第二彈!
.
劇場版官方網站。
原文連結:https://ccsx.tw/2017/07/21/chu2-take-on-me-pv2/
:原作者為《CCSX Makes ACG NEWS 支店》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水島精二×虚淵玄」全新劇場版《楽園追放 心のレゾナンス》海報&預告出爐!

少女與戰車OVA《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4話》台灣將在2/8上映!

《劇場版 OVERLORD 聖王國編》公開全新海報&第一支預告片、鎖定今年上映!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