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07-22 09:39

《花落冬陽》有病特別篇

作者:茴襄

★遊戲介紹★

本作為《花落冬陽》的特別篇遊戲,內容與本篇無關,可獨立觀看
邀請台灣知名輕小說家「小鹿」擔任編劇主筆
由「+觀象草圖+」、「Erotes Studio」、「Storia」
三個遊戲組合力製作的新感覺有病追夢AVG
整體偏有病、歡樂、搞笑風格
除了全語音之外,還有繁簡雙語、特殊模式切換系統(?)等功能
發佈包含Windows,Android系統
另有網頁瀏覽器版本可線上遊玩
※Mac版本因程式問題,目前暫不開放
※網頁瀏覽器版本無配音、特典與特殊系統

★介紹影片




★製作成員名單★

【企劃.製作】+觀象草圖+
【劇本】小鹿
【原畫】日津樹伶
【程式】Erotes Studio(PC、Android版)
【介面設計】森嵐伊秒兔
【宣傳PV】笑出免疫力
【主題曲】3R2
【角色CV】茴襄一介
【語音後製】N/A
【特別感謝】張恆(Storia)


★官網(含各種下載地址)★

《花落冬陽》有病特別篇


★配音心得★

*其實就是做個紀錄的碎碎念
這是我第二次幫AVG遊戲配音,有幸能獲得布丁老師和小鹿老師的任肯,經由張恆相互介紹,擔任遊戲中的女神"菲呂菈"之角色。
當初在試音色時曾一度煩惱,到底蘿莉女神的音要怎麼表現比較可愛欠揍呢?布丁老師直接一句「和你配結兒的聲音一樣就行啦!」解決我的煩惱XDDD
*結兒為另一款的AVG遊戲配音角色,在另一篇會做介紹
看到人設時也覺得,恩,也是活力型的小女孩呢~不過和想像中的魔法女神不太一樣,反而覺得比較像森林女神?不過不重要,可愛就好~

在與布丁和一介練習磨合的時候,常常唸到笑場,一方面因為腳本是小鹿老師所寫,所以特別有事(此遊戲的腳本還是經過修正的,內附特別篇有原腳本),另一方面就是,另一位配音大大,一介先生也是特別有事啊啊啊啊!
整場過程超嗨的,甚至還一個人很嗨的配了半本的配音XDDD加上他的配音技巧也很好,所以整個就....ry
不過也是因為這樣,使這遊戲朝著有病的腳步更邁進一步...
當初在練習時,因為有句很女王樣的句子氣勢出不太來,
然後一介大大就友情協助了宮鬥劇中王妃/娘娘的角色模擬,
超。無。違。和
其實,我一直認為他好適合配這種宮鬥角色....
然後在我也配了一兩句他的台詞後,
一介先生發表了一句感言:「乾脆我們也配個角色互換的版本吧!」
沒想到布丁老師沉默了一會後說:「嗯...也許可以喔?我去和程式說說看!」
兩位配音員: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然後!遊戲中救出現了一個超神祕的程式,就是性。轉。
超神奇的!佩服程式大大!也佩服布丁老師還特別畫了超萌立繪!

總之,希望大家能去玩玩看,遊玩時間並不長,就當看了一篇有聲書吧XDDD

嗯...這遊戲真的超有事....


最後來個告白?
布丁老師真的人超好的~還特地用了excel檔將有問題的句子和希望的語氣都寫在上面,而且有問題時都好細心回答!是個認真的繪者和企劃!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魔法世界與花語]日夜服務與阿勒勃☼Magic Awakened☼存滿加隆真金目標[日更挑戰913]

06_決鬥

05_魔術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