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07-25 22:18

【開箱】Nintendo Switch Splatoon 2同捆機、特仕款Pro 控制器

作者:預言の風

        等了這麼久,辛苦工作全是為了這一刻........,畢竟是有點難入手的東西,在發售日過了4天之後店家才幫我弄到,對店家除了感謝還是感謝(民族路上,有機會聞到臭豆腐味道的那附近),不過包含玻璃貼+工本費,我一共噴了14100,半個月多一點的薪水就這樣去了,更別說之後還有手把(估計明後天就在路上了)、耳機、amiibo數隻,整套收完可能要快2萬了吧.........。

外盒正面


外盒背面


外盒側面



開箱,主機+螢光色Joy-Con


下層



估計用不到的Joy-Con手環


估計也用不到的Joy-Con用手把


底座


遊戲本體




貼紙、手機吊飾(買包裝盒+貼紙+吊飾送的主機和遊戲)






        現在我可以當任豚,我覺得是件非常棒的事,先不談任天堂對台灣市場怎麼樣,我覺得最重要的是,這台主機是我用我工作的薪水買的,不是像以前「媽媽買給我!」那樣。

        再來我可能要好幾個月都不能買東西了.............。

----7/29更新----

        Pro控制器在昨天下午到貨,晚上回家才去取貨,然後有點懶,所以現在才更新.........。



外盒正面


外盒背面


手把正面


手把背面


主機連接線

        因為昨天晚上才拿到,怕玩到一半沒電,所以一直玩到睡覺前約0300左右,都一直是用很彆扭的方式,手把接主機在玩單人模式........,畢竟他本身是無線手把,那條線也沒有說很長...........。

4

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開箱】壽屋-1/7 火靈使希塔(遊戲王OCG)

【開箱】壽屋-1/7 水靈使艾莉婭(遊戲王OCG)

【開箱】 樂淘代購心得 milet 5am 周邊 Backpack 開箱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