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07-25 23:30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全新動畫版!

作者:小High

廢柴四重奏再集結、「福島潤×高橋李依」共同發表《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全新動畫版!


大.歡.呼!輕小說家暁なつめ的出道成名作《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不僅已由『這樣算是殭屍嗎?』的編導拍檔金崎貴臣×上江洲誠攜手率領「StudioDEEN」團隊改編二部 TVA 與 OVA 動畫,而且觀眾們也都漸漸接受了初次挑戰人物設計的菊田幸一畫風(笑)。而就在今天稍早播出的網路廣播《この素晴らしいラジオに祝福を!》最終回節目中,兩位主持人一同發表最震撼消息:
.


『アニメ新企画始動!』
.
カズマ(佐藤和真)        :福島潤

アクア(女神阿克婭)    :雨宮天

めぐみん(惠惠)        :高橋李依

ダクネス(達克妮絲):茅野愛衣
.
嶄新動畫版的詳細內容尚未揭露,而且公開的方式在現階段也是不明。即使如此,能夠看到『廢柴四重奏』再度活躍、並且聽到惠惠的「EXPLOSION!」也依然令人興奮呢。從現在起,我們可以一邊欣賞三嶋くろね老師的紀念插畫,一邊期待更進一步的消息吧~  キャーq(≧∇≦*)(*≧∇≦)pキャー
.


福島潤、高橋李依在廣播節目結束後的紀念合照
.
TVA官方網站。
網路廣播節目的公式網頁。
※中文版由台灣角川代理『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已經發行第10集。
原文連結:https://ccsx.tw/2017/07/25/konosuba-new-series/
:原作者為《CCSX Makes ACG NEWS 支店》

1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動畫第三期《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第3期》鎖定2024年4月播出!

正式PV公開、ヒロユキ電視動畫版《女朋友and女朋友 第二期》確定10/6放送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3》於2024年放送、新PV公開!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