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07-28 17:39

【Kalafina 部落格翻譯】『說到夏天的話…』

作者:Akatsuki

『說到夏天的話…』
2017/7/2410:48
大家好。
我是…
睜開雙眼
為了連殘像也不放過
連一瞬間地眨眼也捨不得
而將今日烙印進腦海的Hikaru。
原文為:
を開いて
像も見逃さないように
きさえもったいなくて
っかりと今日を焼き付けたHikaruです。
頭四個字目残瞬し(MeZaMaShi)正好是這次夢大陸場次的主題
我對在這炎炎夏日中,還願意出來活動的人表示敬意。大家最近都過得如何呀?
Kalafina會在7/23於HOT SUMMER體育館舉辦的2017台場大家的夢大陸 喚醒各位的Live中演出喔
前往會場的各位,
非常謝謝你們!
熱血沸騰的各位,
非常謝謝你們!
今天是晴天…並不是,是陰天。在演出開始前還下了點雨…不過在演出中總算停了下來
還不都是前天某Wa在那邊亂立Flag
今年的話已經是第6年站上這個舞台了,也領會到了夏天的舞台有多麼炎熱,還有今年是首次登上全站席舞台,歌單部分也是很激昂!
メルヒェン
progressive
-----
sprinter
One Light
-----
百火撩乱
安可曲
in your eyes
blaze
渾身解數地呈現出來了。
從大家身上感受到了一股能量湧上舞台,順著這股力量前進下去!
與大家一起度過的美好時光,彷彿夢一般的舞台,就是所謂"夢大陸"!
今年好像是這個Live的第十年…!知道了跟我們有著重複的地方,便熱血沸騰地站上了舞台。然後,感受到這個Live是眾多舞台中其中一個能與大家一起走過、一起感受的舞台。
MC時間的話題是補充夏日體力的食物…
果然還是肉啊!
可...可惡啊,翻這篇時是在半夜啊QAQ
那麼,下次再會。
♪Hikaru♪

原文連結:https://lineblog.me/kalafina/archives/67137089.html

2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Kalafina 部落格翻譯】『舒服!』

【Kalafina 部落格翻譯】台灣Day3

【Kalafina 部落格翻譯】『講到夏天的話…「台場大家的夢想大陸」~今晚是新月喔☆~』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