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07-29 09:18

【模型】plusone《Fate/stay night》1/7比例模型 尼祿 TYPE-MOON Racing Ver. 開放預購中!

作者:Mɢ「咚咚島真好玩」

      由 plusone 所推出的《Fate/stay night》「1/7比例模型 尼祿.克勞狄烏斯 TYPE-MOON Racing Ver.」,就在 7 月 29 日這天正式開放預購!商品的發售日期為 2018 年 6 月。









                            ※商品不含「Saber TYPE-MOON RACING Ver.」、「遠坂 凜 TYPE-MOON RA
                                         CING Ver.」。


      《Fate/stay night》是由 TYPE-MOON 所發行在PC 平台上的文字冒險遊戲,之後也推出不少衍生系列作品。其最新劇場版《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第一章預計在 2017 年 10 月 14 日上映(日本地區)。

○商品資訊
■商品名稱:尼祿.克勞狄烏斯 TYPE-MOON Racing Ver.
■販售商:plusone
■製作協力:stronger
■發售日期: 2018 年 6 月
■建議售價: 12,800 日圓(已含稅)
■商品規格:
   PVC&ABS製塗裝完成品模型
   【分類】1/7 比例模型
   【全高】約 24 cm
■官方網站:http://www.fate-sn.com/
■關聯商品:



※本商品僅限「plusone 線上商店」來對外販售,其他平台未販售。

© TYPE-MOON

121

5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崩壞:星穹鐵道》釋出星旅一瞬「知更鳥 × COLORS 聯名彩妝廣告-夕顏」

最殘酷的拷問時間《公主殿下,「拷問」的時間到了》動畫二期製作確定!

【碧藍航線】在中國被造謠要關服,日本則是營運跟繪師不合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