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7-07-29 17:04

萊茵河的雄鷹14

作者:幻月

萊茵河的雄鷹14 邪龍捕捉行動(上)

1
 
特里爾半人馬保育區之中,幾個手持軍刀、早已斷氣多時的軍人的屍體正倒在地面上,並且其他幾個軍官正在準備將那些屍體抬走。
 
轟雷神木仍然沒有異樣,不過對於瑟爾文因為重傷而一直昏迷感到非常擔憂的蓋洛利亞也在這時候,露出了有些不安的表情。
 
同樣來到了特里爾半人馬保育區的,除了身穿便服的菲莉希雅與夏爾斯之外,還有身穿制服的威蘭德一行人。
 
「沒有想到耶夢加德會早一步行動,實在是太過失策了。」史蒂芬妮有些焦躁的咬住自己的指甲:「這下子不只要為了取得太陽王權杖捕捉耶夢加德,還得注意耶夢加德是否會對轟雷神木下手。」
 
蓋洛利亞在這時候轉過了身,並且接著說道:「保育區的內部還殘存著魔法氣息,對方應該還沒有離開保育區才是。」
 
「但是根據我們的情報提供者的說法,耶夢加德以及他的黨羽似乎已經潛入保育區內部了。」菲莉希雅輕輕咬住了牙:「假如他們的目標是轟雷神木…」
 
「如果無法決定應該要怎麼行動的話,不然就這樣好了。」夏爾斯說道:「我們把我們的團體分成三個組別—由其中一個組別在森林區活動,一個組別在草原區活動,最後一個則是留守於此地。」
 
「可以的話,我希望你們可以去通知其他的半人馬與軍警,因為接下來的行動極度危險。」史蒂芬妮在這時候對蓋洛利亞:「說道如果條件允許,請盡量將其他的半人馬與軍警都撤離此處。」
 
「我知道了,公主殿下。」蓋洛利亞在這時候說道:「不過您如果有任何需要幫忙的地方的話,也可以盡量找我們求助。」
 
 
於是在夏爾斯的提議之下,威蘭德一行人變成了三個組別—由威蘭德、弗萊德莉卡、史蒂芬妮構成前去森林區的組別,菲莉希雅與夏爾斯前去草原區的組別,以及尤利西斯與赫德薇格留守的組別。
 
雖然威蘭德並沒有料到自己會必須與兩個少女同行,不過也是因為事態緊急的緣故,威蘭德自然只能認栽。
 
可以的話,果然不想跟公主殿下同一組呀…威蘭德在戴上了自己的魔導戰術裝置之後,也跟著拿起了自己的長劍。
 
而史蒂芬妮與弗萊德莉卡則是在戴上了魔導戰術裝置之後,也分別拿起了各自的長劍與斧槍。
 
耀眼的陽光從高空灑落而下,並且光影在穿越了樹葉與樹枝之間,然後在地面上形成了無數的光點。
 
而在樹木之上,諸如野鳥與松鼠之類的野生動物正在攀爬,形成一種寧靜而詩意的優美景象。
 
不過此時半人馬保育區的森林區之中,正瀰漫著一種詭異的魔導氣息,並且威蘭德也在這時候瞇起了雙眼。
 
感覺上與黑魔法極度相近,很明顯就是散發著死亡與壓迫感的氣息…當威蘭德這麼想的時候,他也本能的舉起了手中的長劍。
 
「你也察覺到了呢,威蘭德。」弗萊德莉卡也舉起了斧槍,並且冷靜地說道:「這種不祥的氣息,實在太過強烈了。」
 
在魔法的使用上,其中一種最為強烈但是卻也嚴格受到取締的,是魔法使用的黑暗形式—那樣的形式,一般統稱為黑魔法(Dark Magic)。
 
黑魔法使用上最初的起源,是在十九世紀前期的時候,北海帝國的一位魔導學者—康尼留斯.亞曼德—無意間發現的。
 
康尼留斯在一次魔導實驗中,原本想要測試暗屬性魔法是否於能與光屬性魔法並用,但是卻就在進行該次實驗的時候發現了一種屬性不明的魔法。
 
發現該屬性不明的魔法,能夠透過與暗屬性魔法相互吸收產生互補性,但是卻與光屬性魔法互斥的康尼留斯自認有了新的發現而決定公諸於世。
 
然而康尼留斯的弟子—凱文.德拉提爾—卻因為對於康尼留斯的研究眼紅,結果在暗中謀害了康尼留斯的研究之後,將其研究成果奪走。
 
藉由師傅的研究而享盡榮華富貴的凱文,最後卻因為北海帝國針對康尼留斯死亡的調查,而遭到曝光是盜取了康尼留斯的研究成果。
 
只是當凱文遭到北海帝國倫敦警政署調查的時候,已經將原本師傅的研究成果昇華了—原本屬性不明的魔法,已經成為了在暗屬性魔法之上的黑暗魔法力量。
 
凱文在利用那樣的魔法,殺害了所有前去拘捕他的北海帝國倫敦警政署警員後,就從此失去了行蹤。
 
而由凱文所研發出的魔法,則是因為具備過於黑暗的特質與力量,而被後來歐洲的魔導學界稱為黑魔法。
 
「在轟雷神木那邊的時候,其實也有強烈的黑魔法氣息。」史蒂芬妮說道:「但是黑魔法容易被追蹤,是因為黑魔法存在著使用之後,絕對會留下氣息的缺陷。」
 
「妳說的沒有錯呢,公主殿下。」一個聽起來語氣非常傲慢,並且也給人殘酷的感覺的男聲說道:「果然是即將帶領萊茵帝制聯合向前走的天之驕女,非常感謝妳為我省去多做說明的功夫。」
 
就在威蘭德與弗萊德莉卡同時抬起了頭的時候,身穿全套西裝的耶夢加德已經從樹上跳了下來,並且也舉起手中拿著的長槍。
 
「看不出來你有這樣的惡趣味呢,耶夢加德。」史蒂芬妮在長劍之中注入魔力,並且也在長劍變成「提爾芬」的時候,稍稍冷笑了一下:「我還以為你只是偷了太陽王權杖之後,想要偷渡進入我國接著逃走,沒想到你居然想對轟雷神木下手。」
 
「先讓我澄清一下,我最初的確只是想要在貴國借道,所以我對於轟雷神木一點興趣也沒有。」耶夢加德說道:「不過我的人馬對於貴國的轟雷神木,似乎十分的感興趣,所以我才會滯留—也因此,我發現了有趣的東西。」
 
不過就在這個時候,史蒂芬妮已經舉起了自己手中的「提爾芬」,並且在衝向耶夢加德的時候也使出了一道斬擊。
 
然而耶夢加德卻只是一派輕鬆的舉起了長槍,並且很快的就在長槍之中注入魔力,硬生生的擋下了「提爾芬」的劍鋒。
 
「萊茵帝制聯合皇室所擁有的魔導神劍.『提爾芬』,果然是名不虛傳呢。」耶夢加德笑了一下:「不過公主殿下想要拘捕我的話,只帶著兩個同學過來,似乎還是不太足夠的吧?」
 
就在這個時候,耶夢加德揮動了長槍將史蒂芬妮連同「提爾芬」往後架開,並且紫黑色的龍形魔法力量也竄上了耶夢加德的長槍。
 
「不過沒有關係,我從來都很歡迎舉辦派對的。」耶夢加德露出冷酷的笑容,並且接著舉起自己的長槍:「要好好的取悅我哦,萊茵帝制聯合的天.之.驕.女。」
 
 
相較於叢林密布的森林區,半人馬保育區內部的草原區可說是一覽無遺的大型草原,並且也只有在特定的地點設有休息區。
 
尤利西斯與赫德薇格已經各自戴上了魔導戰術裝置,並且兩人的手中分別拿著長形雙管獵槍與銀色的長劍。
 
「你應該也感受到了吧,黑魔法的氣息。」赫德薇格舉起了手中的長劍的時候,也如此對尤利西斯說道:「十分強烈,而且帶有破壞性的氣息。」
 
「說的很沒有錯,果然是帶有妖精血統的女孩子,感受的程度特別敏銳。」一個聽起來語氣天真的女聲說道:「只不過純粹光屬性的魔法,是無法戰勝黑魔法的。」
 
此時一團黑影出現在尤利西斯與赫德薇格面前,並且那團黑影變成了一隻長著雙翼的巨大狼犬,而身穿西裝的卡爾格丹則坐在那隻怪獸上。
 
「雖然我想來二對二的對決,不過我不想浪費自己太多的力氣。」卡爾格丹從怪獸身上跳下來,並且冷笑著抬起了手:「雖然可能不會需要用到自我介紹,我還是必須介紹一下我的使魔(Familiar)—鐮牙魔犬(Sabueso Demoníaco)。」
 
「妳是卡爾格丹,那個同時被義大利王國與伊比利王國通緝的魔導罪犯…」當尤利西斯與赫德薇格認出對方的時候,兩人都感到背脊發涼。
 
「本來我是應該要來負責接應耶夢加德的,不過我在這附近發現了一件有趣的東西,所以才會在此滯留。」卡爾格丹說道:「雖然耶夢加德一開始並不完全同意,不過我們已經決定要來幹一票大的了。」
 
「難道妳的目標,其實就是轟雷神木嗎?」尤利西斯瞇起了雙眼:「光明正大地想要到處破壞,你們似乎也很不得了呢。」
 
「其實我只是意外的發現,轟雷神木或許存在我們所沒有預料到,甚至更為強大的力量。」卡爾格丹說道:「不過不用擔心,我只是想要取走轟雷神木的一部分。」
 
「隨隨便便就想撈好康的行為,跟強盜有什麼兩樣?」尤利西斯舉起了獵槍:「雖然我並非本國籍,不過我實在不太喜歡強盜行為。」
 
赫德薇格也舉起了長劍,並且將劍鋒指向卡爾格丹:「很不幸的是,妳要面對的可不是只有他—因為妳的對手,其實本來就有兩個人,而妳不太可能有保留實力的餘裕。」
 
「鐮牙魔犬,魔導能力發動—變形(Transformación)!」當卡爾格丹如此大吼的時候,鐮牙魔犬也變成了一把長刀,並且卡爾格丹將長刀拿了起來。
 
2
 
此時的叢林區之中,已經有兩棵大樹的樹皮因為戰鬥波及而被削掉,但是三對一的戰鬥卻仍在持續中。
 
史蒂芬妮雖然舉起了自己的「提爾芬」,並且接著用「提爾芬」劈向耶夢加德,但是耶夢加德卻只是四兩撥千斤四地躲開攻擊。
 
結果就在威蘭德用長劍掃向耶夢加德的時候,耶夢加德也接著舉起了長槍,並且就將威蘭德的攻擊擋了下來。
 
風屬性的魔法與火屬性的魔法嗎…雖然程度不夠,不過單以學生的程度來說,已經很有娛樂性了耶夢加德冷笑了一下,並且將威蘭德連同長劍往後方架開。
 
不過在三招的時間之前被擊退的弗萊德莉卡卻舉起了斧槍,並且也接著衝向了背對自己的耶夢加德的同時大吼:「寒鯨霸槍(Whale Supremacy)!」
 
結果耶夢加德卻只是在弗萊德莉卡衝向自己的同時,馬上傾身就抓準時機往一旁躲開,並且接著抓住了弗萊德莉卡的斧槍的槍柄。
 
「水屬性的魔法力量,對我來說並沒有多大的克制意義呀…」耶夢加德這麼說的同時,也直接將弗萊德莉卡的斧槍徒手甩開。
 
就在弗萊德莉卡被甩開的時候,史蒂芬妮也再次地衝向了耶夢加德,並且接連的揮動「提爾芬」使出兩道斬擊。
 
然而耶夢加德卻在接連用長槍將兩道斬擊擋下之後,也接著揮動被黑色氣流包覆的長槍,並且用槍鋒刺向了史蒂芬妮。
 
對於突如其來的攻擊,史蒂芬妮雖然連忙躲開,但是槍鋒卻還是在掃過了史蒂芬妮的身旁之後削掉了幾根頭髮。
 
威蘭德與弗萊德莉卡趁著耶夢加德抽回長槍的空檔,也分別舉起了各自的長劍與斧槍,並且朝著耶夢加德展開了攻擊。
 
結果耶夢加德卻只是揮動長槍,並且在接連擊開了威蘭德的長劍與弗萊德莉卡的斧槍之後,迅速的將兩人擊退。
 
奇怪…怎麼可能三個人同時出手,都還無法打敗他…弗萊德莉卡被擊退之後穩住了身姿,而他也在穩住身姿後,而威蘭德也在穩住身姿之後瞇起了雙眼。
 
「帝鷹羽劍(DerFlügel)!」史蒂芬妮在這時候抬起了手,並且史蒂芬妮身旁出現了八把盤旋著的帝鷹羽劍。
 
「雖然我不太想跟你聯手,不過我希望你能配合帝鷹羽劍的攻擊進行攻擊。」史蒂芬妮瞥向了威蘭德:「你應該有判斷的方式,不需要我下指導棋吧?」
 
弗萊德莉卡也舉起了斧槍:「就算兩位話是那樣說,我也沒有見過公主殿下的戰鬥方式呀—就算要戰鬥,我還是必須配合兩位吧?」
 
不過就在這個時候,耶夢加德身邊的魔力突然開始膨脹,並且耶夢加德高高的舉起了手:「群鴉血祭(Crow’s Feast)。」
 
耶夢加德的長槍突然化為虛無,並且在那之後變成了無數舞弄著利爪的烏鴉,然後襲向了三個人。
 
史蒂芬妮只能舉起「提爾芬」,並且所有的「帝鷹羽劍」化為魔力匯聚於「提爾芬」之上。
 
而史蒂芬妮則是在那之後揮動了「提爾芬」,並且也在那同時大喊:「狂劍嵐擊刃(Das Unwetter)!」
 
雖然轟射而出的暴風一瞬間掃平了一直線上的烏鴉,但是更多的烏鴉卻襲向了史蒂芬妮,並且史蒂芬妮很快就被群鴉襲擊。
 
威蘭德與弗萊德莉卡的情況,其實也好不到哪裡去—因為兩人也只能透過物理反擊,拼命抵擋群鴉的攻擊。
 
「弗萊德莉卡,妳配合我的攻擊展開攻擊!」威蘭德在這時候大吼,並且接著舉起了自己手中的長劍,然後衝向耶夢加德。
 
威蘭德揮動長劍將群鴉掃開的同時,耶夢加德卻舉起了,並且露出了冷酷而殘忍的笑容:「蛇龍之影—毒龍(Nidhogg)。」
 
幾乎是在這個同時,一條全身上下披著綠色鱗片、身體長度如同巨蟒一般蜷曲的飛龍,伴隨著咆哮出現在威蘭德的面前。
 
那條飛龍在這時候發出了刺耳的咆哮聲,而伴隨著咆哮聲轟擊而出的,則是讓人無法提起腳步的暴風。
 
一時被暴風擋住的威蘭德無法做出攻擊,不過弗萊德莉卡卻已經舉起了斧槍,並且迎面劈向了那條飛龍
 
「嗚—吼吼——」被砍傷的飛龍在發出悲鳴的時候將頸部往後一退,而弗萊德莉卡則是在落地的時候,再次舉起了斧槍。
 
然而耶夢加德釋放的群鴉卻在這時候化為無數魔力波動,並且在全部都飛向了飛龍,而飛龍則是再次地發出了咆哮。
 
「想要打敗我,那樣的程度可是還不夠的!」耶夢加德冷笑著抬起了手:「降臨吧,扭曲蛇龍(Bøyg)、血鱗魔龍(Fafnir)!」
 
幾乎是在同時,耶夢加德的背後出現了有著灰色鱗片與藍色鱗片,並且正張著血盆大口的兩隻巨大飛龍。
 
耶夢加德雖然是以狂亂的戰鬥而被害怕,但是真正讓耶夢加德成為國際魔導犯罪者的,卻是耶夢加德使役的三隻龍。
 
雖然說龍(Dragon)已經是瀕臨絕種的生物,但是耶夢加德使役的三條巨龍—扭曲蛇龍、血鱗魔龍、毒龍—卻是過去耶夢加德在中華帝國的黑市得來的龍蛋所孵育出來的龍。
 
對於這三條巨龍,耶夢加德利用自己的身體作為龍的軀殼,並且也利用波斯一帶流傳的禁咒轉化成為了自己的魔力的一部分。
 
因此耶夢加德的三條巨龍,不只在本身的意義上是屬於耶夢加德的使魔,甚至也可以算是耶夢加德的兵器。
 
「三個人打三條龍,感覺也算是很刺激呢。」威蘭德笑著舉起了長劍:「如果把你連同三條龍都一起殲滅的話,應該可以拿到不少錢。」
 
「別忘了,這個任務可不是憑空掉下來的。」史蒂芬妮也舉起了「提爾芬」,並且接著笑了一下:「要討錢的話,可別忘了跟法蘭西聯邦伸手。」
 
 
當赫德薇格揮動了長劍,並且將卡爾格丹連同長刀往後架開了之後,尤利西斯也接著舉起獵槍朝卡爾格丹開火。
 
「想要陰我…你先回去再練個十年吧!」卡爾格丹在空中翻過身之後,也接著揮動長刀,並且將子彈敲掉。
 
接下來,卡爾格丹馬上就在跳到地面上之後,再次舉起長刀衝向了正要替獵槍裝填子彈的尤利西斯。
 
尤利西斯連忙用獵槍的槍柄擋住了長刀的刀鋒,而赫德薇格也在抓緊了時間的同時,也揮動長劍從後方劈向卡爾格丹。
 
鏗—鏘——!
 
卡爾格丹連忙揮動長刀將尤利西斯連同獵槍往後方架開,並且接著揮動自己的長刀,擋下赫德薇格使出的斬擊。
 
就在卡爾格丹將赫德薇格的攻擊擋下之後,尤利西斯卻將獵槍轉為由左手使用,並且用右手抽出掛在背後的長刀。
 
「別看我拿著獵槍,我也好歹是會用冷兵器的。」尤利西斯這麼大喊的時候,也接著衝向了卡爾格丹。
 
尤利西斯朝卡爾格丹接連使出兩道斬擊,卡爾格丹也接連用兩道斬擊將尤利西斯的攻擊擋下來,不過尤利西斯卻趁著空檔再次揮動長刀。
 
由於卡爾格丹本人反應不及,她只能在這個時候本能的往後一退,但是尤利西斯卻用左手舉起獵槍朝卡爾格丹開火。
 
對於尤利西斯用獵槍開火,卡爾格丹連忙揮動長刀將尤利西斯的獵槍往後方架開,並且尤利西斯也因此打空了。
 
結果尤利西斯的獵槍因此毀損,尤利西斯只能將獵槍往旁邊一丟,並且用雙手接著舉起自己的長刀。
 
「我想要玩純粹的冷兵器戰鬥,所以就請你奉陪了。」卡爾格丹冷笑了一下:「我個人比較傳統,不太喜歡太過先進的武器。」
 
「妳不喜歡先進的武器,問題在於那把槍的維修費很昂貴呀。」尤利西斯露出了無奈的表情:「還是說妳願意替我還債,那樣的話我就考慮妳的請求。」
 
「沒關係啦,我們就來陪這位小姐玩一玩。」赫德薇格舉起了自己的長劍,並且接著用劍鋒指向赫德薇格:「如果我們逮捕她的話,相信獎金絕對夠你維修槍枝。」
 
「想要逮捕我,兩位似乎是想太多了呢。」卡爾格丹冷笑著舉起了長刀:「如果真的想要逮捕我的話,我會建議兩位去請貴國的皇太子出來。」
 
黑色的暴風包覆了卡爾格丹,尤利西斯則是在深深的吐了一口氣之後,接著舉起自己的長刀:「閃雷狼牙(Thunder Fang)!」
 
就在這個時候,尤利西斯的長刀被亮紫色的閃電所包覆,並且尤利西斯也接著舉起長刀劈向了自己面前的卡爾格丹。
 
不料包覆著卡爾格丹的暴風在這時候消失,並且卡爾格丹已經在這個時候,舉起了自己的長刀:「輪迴審判(Juicio Samsara)。」
 
卡爾格丹在揮動長刀的時候,也接著高速的朝著尤利西斯迎擊,並且接著在同時幻化出三道身影同時展開攻擊。
 
「怎麼回事…那是應該是西藏王國(Tibetan Kingdom)的秘術才對呀…」當尤利西斯還在訝異的時候,卡爾格丹已經揮動了長刀。
 
尤利西斯雖然立刻就揮動長刀迎擊,並且接連擊退兩道幻影,但是卻因為反應不及而被卡爾格丹的本體用長刀往後架開
 
「告訴你一件事情,這把長刀是我以前前去西藏王國的時候,用被我奪走的高僧的舍利子鍛造而成的。」卡爾格丹再次揮動長刀:「西藏王國所擁有的密教聖遺物的力量,還需要由我來解釋嗎?」
 
「欸欸欸,妳這樣子隨便侵犯高僧的骨灰,小心遭到天譴呀。」赫德薇格舉起了自己的長劍:「而且還隨便使役別人的力量,這樣可是不太道德的行為。」
 
「那樣子的問題,從來都不需要妳來擔心。」卡爾格丹揮動了長刀,並且露出殘酷的冷笑:「好了,接著就換妳了—金剛天雷(Trueno Vajra)!」
 
卡爾格丹的長刀被黑色的閃電所包覆,並且她也在這個時候,悄悄的舉起了自己手中的長刀。
 
由於察覺到危險,赫德薇格只能立刻舉起自己手中的長劍,並且在那之後做出了展開攻擊的架式:「月輪劍—輝月靈喚(DerAnruf aus das Mondlicht)!」
 
如同月亮一般美麗的銀色光芒包覆在赫德薇格的長劍之上,並且赫德薇格用力的一蹬腳,並且赫德薇格與卡爾格丹同時朝對方展開攻擊

2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自由之靈》Ch.20-4 深淵有其盡。

《甲冑少女終將在戰場上逝去》四四一

星牌鬥爭 25 黑與白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