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07-29 23:12

情報-哥吉拉第二型態!蒲田君攜帶手機保護殼!感覺很安全呀!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東宝在2017年愚人節發表了「哥吉拉第二行動電話」

55G的網路,比起現在的4G強大阿!還有防水設計!而且不是主打防清水,而是可以防海水而且還深海也沒關係,還有高達55顆核心處理器,雖然沒有主相機,不過確有5億5000萬的前鏡頭!而且不用充電!他可以自行發電,不過有時候會過熱喔...

這愚人節的玩笑...到現在...

實現了!
因為太多人說了「好想要!」即使知道他是愚人節的玩笑,現在他們也決定要把這東西創造出來!



摁...稍微可愛化了一點...

手機還是鑲在肚子上

雖然沒有防水功能,可是可以把你的主鏡頭無效化,雖然沒有愚人節的那樣危險,可是還是能帶給你許多不方便,但是一旦習慣...應該還是很好用的。


可以接聽電話

也是可以觸控的!

重視可愛的「哥吉拉 第2攜帶(第二型態諧音?)」售價2800日圓(含稅)數量限定,預定10月販售。



筆者心得:蒲田君是因為他初次上岸的地點就是日本蒲田,所以才會有這暱稱,在日本那邊十分的有高人氣,短短的前肢感覺做很多東西都會變成蠢萌樣,二創也很多,很多人都表示想要養上一隻,另外這隻...我目前看到已經販售額滿,會不會在加開目前還不確定...

資料來源:http://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707/29/news014.html

15

8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惡搞同人】《男子高校生的特攝》 - 第五戰〈MAT與勾玉〉

第一次帶FUMO外出

平成vs系列哥吉拉戲服造型探究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