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07-30 16:57

【食】經典重乳酪蛋糕 | 手料理 | 蘭姆酒似乎加了太多

作者: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味道怎麼樣,好不好吃?」她在廚房裡喊了一聲。
 
我剛吞下一口蛋糕,拿小湯匙再切一口放入口中,舌頭頂向上顎,讓蛋糕化在嘴裡。
 
總覺得哪裡不太對勁:「你說,這是重乳酪蛋糕對吧?」
 
「對啊!怎樣!好不好吃?」
 
「好吃,超棒,超美味,超級好吃。」
 
我皺了皺眉,歪著頭繼續吃了幾口,心想,人生苦短,沒有什麼過不去的檻,男子漢大丈夫沒必要在這種事情上和自己過不去。
 
「你的臉一副就是不好吃的樣子。」
 

她忽然出現在桌旁瞪著我。
 
「呃......以蛋糕來說是非常好吃,口感很棒,但是...但是我好像感覺不到起司的味道...所以...我的感官跟認知有點兜不太起來......」
 
「可能蘭姆酒加太多了吧,這麼嫌棄的話那你就不要吃了!」
 
「吃吃吃!我吃!我吃!我只是有些認知失調而已!」
  
時代不同了,男子漢有耳無嘴,有人洗手做糕點,那我們管它重乳酪、輕乳酪還是沒乳酪,總之低頭乖乖吃便是。

詳細做法,請見「下廚房」食譜。
 
連結在此

5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KOF XV,什麼都沒有。《1114》

現在吃到蟑螂不算什麼吧~

聖騎士之戰 • 布里奇特 - 344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