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07-30 23:44

【生日】既然今天生日,那就敗家吧

作者:氣泡小嵐




  往年都會慣例發個廢文,今年就講點正經事。對了,上面是我婆

  雖然總是嚷嚷對生日頗為無感,但我這個人又莫名喜歡一些特殊名義,每到這時候就會想搞些玩意為自己慶祝。比起鮮花蛋糕,實際的東西更能令我提起幹勁,因此不免俗想要敗家一下,剛好之前也有入手一些專輯,趁這機會一併來寫開箱心得吧。



  在這張專輯之前,我已經很久沒有以預購的形式下手。儘管還沒特別介紹,不過「H△G」是我相當喜愛的樂團,先前他們發行的專輯作品大多是跟其他樂師合作,而這次推出VOCALOID的翻唱專輯則讓我相當心動。在此也特別感謝老闆,當初明明已經過了接單日期,卻還是很大器的幫我預購特典CD的版本,實在是不甚感激。



  至於NIER的原聲帶倒是一點也不意外,我反而有命中注定的感覺,事實上,在遊玩的那段期間,幾乎每天都會在腦海中演奏遊戲配樂,甚至到了有點洗腦的程度XD。雖然遊戲本身有不少能夠吐槽的缺點,但唯獨音樂這一點我給予極高的評價。是說拆箱時我有點嚇到,因為CD盒跟預想中不太一樣,完全沒料想到會這麼胖XD。



  上一支AKG K540的支架斷裂以後,就一直想再買一個新的耳罩,這次花了將近兩個小時並經過多方考慮決定買鐵三角M50x。雖然試聽過程中一度陷入膠著,在M50x跟另一支相似的耳機之間糾結,不過最後還是決定選擇舒適度與音場平衡較佳的M50x。不過其實我本來的預算更高一些,但基於其他鐵三角過於強調女聲不合我的喜好所以作罷。


  以上就是我這陣子的敗家物,在此也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PS:今年只要安排行程,總會碰到下雨天……

25

1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黏土人雪初音2020簡單開箱

<景品開箱>[DXF] 小玉

2024/04 小說、遊戲、周邊開箱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