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07-31 23:26

劇場版《Fate/stay night【Heven’s Feel】I.presage flower》於10/14上映!

作者:小High

「武内崇」特製海報公開、劇場版《Fate/stay night【Heven’s Feel】I.presage flower》於10/14上映!


這也和『尼祿大露股溝』的新聞一樣,在29日、30日舉辦的大型活動「Fate/Grand Order Fes. 2017 ~2nd Anniversary~」攤位上發表的另一消息。美少女遊戲《Fate/stay night》首度以『間桐桜』為主角路線的劇場版第一部《Fate/stay night[Heven’s Feel]I.presage flower》就在第二支預告於月初公開之後,TYPE-MOON 元老武内崇也親自繪製一張特製海報啦!
.


第四張海報
.

衛宮士郎:杉山紀彰

間桐桜:下屋則子

Saber:川澄綾子

遠坂凛:植田佳奈

間桐臓硯:津嘉山正種

Rider:浅川悠

Archer:諏訪部順一

イリヤ:門脇舞以
.

第一章「I.presage flower」將在10月14日上映,由須藤友徳監督身兼人物設計、桧山彬(編劇)、梶浦由記(作曲)、碇谷敦和田畑壽之(擔任共同人物設計師)合作率領 ufotable 原班人馬團隊製作。想知道首部曲的故事會敘述到哪裡嗎?大家不妨好好期待吧~
.
劇場版官方網站。
原文連結:https://ccsx.tw/2017/07/31/hf-takashi-takeuchi-poster/
:原作者為《CCSX Makes ACG NEWS 支店》

7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花合 朔 -蛟篇--姬空木線

【あんさんぶるスターズ!!】生まれ堕ちたこの世界で【中、日、羅歌詞】

《Fate/Grand Order》日版將在四月下旬與《魔法使之夜》展開合作活動,奈須蘑菇撰寫劇情!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