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08-07 18:34

動畫《罪人與龍共舞》公開視覺圖及製作團隊 預計 10 月開播

作者:Blue Moon

  由淺井ラボ著作、宮城/ざいん繪製插畫的輕小說作品《罪人與龍共舞》,改編而成的電視動畫官方近日公開主視覺圖及製作團隊資訊,預計 10 月開始播映。


  所謂的咒式,乃操作作用子定數 h,讓物理法則發生局部變化,產生 TNT 炸藥與毒氣,並引發電漿與核融合之類強烈物理現象的方程式。兩名使用咒式的進攻型咒式士,想擺脫惡運纏身的嘉優斯,以及殘酷的俊美劍士吉吉那。追尋「異貌者」和賞金通緝要犯的兩人,被捲入艾理達那上「龍」的戰爭以及大國的陰謀中……。

原作者淺井ラボ與插畫ざいん繪製紀念賀圖

  動畫方面由錦織博、花井宏和擔綱監督,系列構成由伊神貴世擔當,角色設計為北尾勝。除此之外片頭曲及片尾曲將分別由 fripSide、黒崎真音擔綱演唱決定。

fripSide、黒崎真音

  動畫《罪人與龍共舞》預計 10 月 5 日起於日本播映。

<STAFF>
原作:淺井 LABO(小學館 GAGAGA文庫刊)
角色原案:宮城、ざいん
總監督:錦織博
監督:花井宏和
系列構成:伊神貴世
角色設計:北尾勝

<CAST>
嘉優斯:島崎信長
吉吉那:細谷佳正

動畫《罪人與龍共舞》官方網站
©浅井ラボ・小学館/「され竜」製作委員会

10

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動畫心得】〈罪人與龍共舞〉我覺得是要涼的節奏

【KIR】雜圖串

黑崎真音新專輯「Beloved One」封面照片公開!《魔法禁書目錄 III》片頭曲等曲目完整釋出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