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08-10 00:18

電視動畫第二期《だがしかし2》推出預告片、預定2018年播出!

作者:小High

凜冬將至~枝垂紅豐&尾張一初登場!電視動畫第二期《だがしかし2》推出預告片、預定2018年播出!


漫畫家コトヤマ(琴山)從2014年在小學館雜誌「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至今的另類小零食美味喜劇《だがしかし》,曾由高柳滋仁監督帶著 feel. 團隊在2016年首度改編電視動畫,並在當時成功掀起粗點心的熱銷風潮。如今,製作委員會也在漫畫第八集的發行前夕正式發表第二期的消息,令粉絲樂不可支。
.

監督:桑原智《遊☆戯☆王ZEXAL 系列》
系列構成:森田真由美《源氏物語千年紀 Genji》
腳本:横手美智子《粗點心戰爭 第一期》
人物設計:三浦菜奈《青年怪醫黑傑克》《黑骸》
總作畫監督:小林明美《LoveLive! + Sunshine!! 系列》
動畫製作:手塚プロダクション
設定協力:feel.
.


第一張海報
.
本片描述一位巨乳美少女枝垂ほたる(CV:竹達彩奈是首屈一指的點心零食集團「枝垂カンパニー」的社長千金,對各式小點心瘋狂熱愛。男主角鹿田ココノツ(CV:阿部敦則是古早味柑仔店「シカダ駄菓子」的老闆兒子。由於鹿田爸爸製 作小零食的手藝一流,所以枝垂社長叫女兒專程來到這個偏遠鄉下來挖角。於是,ほたる×ココノツ的粗點心攏絡攻防戰就從暑假展開,而且還把男 主角的好朋友兄妹遠藤豆(CV:鈴木達央)×遠藤サヤ(CV:沼倉愛美一起拖下水。
.
動畫第二期將在2018年播出,劇中的時序不但將從夏天進入冬天,而且咱們的女主角也將上演一齣『迷蹤記』……在她消失的期間前後,鹿田父子的粗點心店對面先是開了一間便利商店(由枝垂紅豊擔任店長),然後是店內也錄取了第一位女店員尾張ハジメ。面對來勢洶洶的外患,「シカダ駄菓子」三個臭皮匠能否勝過一個超有錢+後台超硬的諸葛亮呢?鹿田爸爸是否由恢復健康的藤原啓治繼續配音呢?真是期待啊~
.


點選720P,觀賞1分10秒的 PV 第一彈!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粗點心戰爭』,已經發行第4集。
原文連結:https://ccsx.tw/2017/08/09/dagashi-season2/
:原作者為《CCSX Makes ACG NEWS 支店》

1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動畫版《16bit 的感動 ANOTHER LAYER》10/4放送、預告片公開

動畫第2季《BLEACH 千年血戰篇 訣別譚》將在7/8放送、新PV公開!

動畫《敗北女角太多了!》預計七月開播,A-1 Pictures 擔綱製作!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