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08-10 19:55

情報-打開後...沒想到是社長阿!職位三角形鉛筆盒實用登場!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想要得到這職位嗎?即使被誤認也要成為公司的社長嗎?職位三角形鉛筆盒惡搞登場~

「三角型鉛筆盒」看起來就是一個三角形的三角形鉛筆盒,可以放一些常用的東西,到位置後打開...沒想到是社長!!

外表看起來低調無華

打開...

高調還燙金阿!

長度19.5公分,一般尺、筆、修正帶、橡皮擦都是可以放入的~而配色上算打開也無違和感~除了社長之外,還有其他兩種。


受付口


相談窗口

裡面可以放眼鏡還有空位喔~
這兩個十分的實用~

完全沒有為何感阿~


三款每一款的售價都是1950日圓(不含稅)。




筆者心得:這個社長..想買阿!台灣應該要來個總經理之類的,是說真的有人敢在公司用嗎,感覺壓力很大阿,我都想到我放在位置,廠商帶新人來的時候看到我鉛筆盒的尷尬了...可是...我大概會買一個送隔壁桌?讓他知道他要有野心XD


資料來源:http://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708/09/news031.html

46

37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借我日常#540 - 到處都晃

香x無x腐~似曾相似但不一樣

imaginary ark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