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插畫2017-08-11 22:05

【美少女戰士】-星野 光 & Sailor Star Fighter

作者:嚴雩不是鹽魚

【美少女戰士-最後星光】
【星野 &Sailor Star Fighter

    #來談談這個時代久遠的作品
    #以下均為個人感想

    最近回去重溫了一下童年,想當時喜歡的好像是星光三人組裡的夜天,但現在重看,最喜歡的是星野啊QωQQQQ
    他太可憐了T_T
    小兔不要?那給我吧 ((張開雙手

    現在星光三人組裡的喜歡程度是星野>夜天>大氣

    美戰新版的動畫跟舊版動畫的劇情不太一樣,新版的偏向原版漫畫。兩者都有我喜歡或是本人不太Ok的地方。

【舊版-大多數人都熟悉的】
    先來聊舊版動畫。長大後查資料,發現了原來舊版算是所謂的「二創」。雖然身為一個腐生物,但在舊版中我無法接受的是第一季中,昆札特跟佐賽特的搞基劇情(雖然兒時的我並沒有察覺///)
    因為在我心中,還是四天王x四戰士的啊!!!! ((冷靜#

    但我喜歡舊版的第五季(最後星光),因為這樣我才能看到更多的星野TAT ((#
    而且個人很喜歡天王遙跟星野的互動,每次見面都像是要打起來了www

    所以星遙我可以ԅ(¯¯ԅ) ((請自重
    外表是個BL,其實內心是個百合自行帶入柯南的片頭的自介#

【新版-裡面的各位都閃閃發亮
    新版的動畫還未追完,可是對於有四天王x四戰士的劇情伏筆,我開心啊!興奮啊!
    但在四天王真正恢復記憶不到30秒的時間就被大BOSS幹掉的這一點深感不愉悅(´-ι_-)
    然後四戰士在失去前世戀人後不到60秒就繼續給我解救公主… …我說妳們… …可以在難過一點好嗎!(摔筆)不要恢復的那麼快啦!(猛晃水手金星的肩膀)

    而且砍掉BOSS後好像就把四天王都忘光光了 rz
    連在夜晚中想起,然後獨自難過哭泣的場面也沒有。妳們四個… …要我僅剩不多的少女心情何以堪!!!!((仰天吶喊

    看來只能期望新版動畫在更後面的地方四天王能再次出現TAT
    雖然本身有點雷復活梗,但如果是他們復活的話我可以、很可以d(`)b

撇個最愛的角色(畫質有點糟,請見諒)
感覺不同身分的她在同一個地方,會打架啊www
#星野光
#SailorStarFighter




2

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休塔爾克!!

黃泉

【電繪】今年的一張桑妮亞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