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08-12 22:18

情報-織田、伊達、徳川、坂本所持的名刀!造型剪刀集資登場!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超精緻防身剪刀?

織田信長、伊達政宗、徳川家康、坂本龍馬的名刀,結合未來與過去設計感的剪刀,8月10日開始募資中!


這些名刀目前已經有超過3000人以上的支援募資了,這次的剪刀造型十分的帥氣,幕末戰國武將的愛刀,刀的紋路與手柄都是很細緻的!追求完美阿與精緻度!


這剪刀比較偏危險,所以一定要上刀鞘喔~

剪刀超利的喔~


「徳川家康的愛刀」家康「鯰尾藤四郎」刀柄也都完美呈現,都是由福井県鯖江市的專業師父手工圖裝,刀體的形狀也都考察原本樣貌,手持也十分舒服,設計也十分的有型喔!一整個超豪華阿~


織田信長的愛刀

伊達政宗的愛刀

坂本龍馬的愛刀

目前定價,織田信長三、伊達政宗、坂本龍馬都是3800日圓!徳川家康的則是限定版本,包裝精緻版100個,15000日圓。上市時間未定。



筆者心得:我記得之前也有在募資拆信刀...他是同一間公司的嗎?個人比較喜歡上次的拆信刀,因為造型比較帥氣阿~這旁邊被黏的剪刀護手...外型就不是那麼喜歡了,而且總覺的這系列之前就有出過了,現在怎還會有募資呢,還是我記錯了...

資料來源:http://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708/10/news138.html

28

2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hololive》活動分享 / 由台灣粉絲舉辦的「2024年 Gawr Gura 生日募資企劃!」

浪人崛起與神劍闖江湖追憶篇的一些小整理(新選組、沖田總司、齋藤一、桂小五郎等)

[達人專欄] 【星穹鐵道】帥氣又可愛的黃泉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