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08-13 18:44

【配音作業】《七龍珠 超》達爾特 V.S. 合體薩馬斯(加長版)

作者:小魚兒諸葛亮

※※此非商業用途,請勿轉載※※

伊莉─【配音作業】《七龍珠 超》達爾特 V.S. 合體薩馬斯(加長版)(需登錄才能觀看)

  先前有配過《七龍珠超》動畫版的第66集這次是為了讓「達爾特 V.S. 合體薩馬斯」整段情節看起來比較清晰、好看,所以加長了片段,例如:悟空與達爾的合體、薩馬斯的長篇大論、達爾特的帥氣光劍等等。

  配音上,其實相同片段都沿用上回所配音軌,並沒再重配過;新配的部分,就是此次補充的片段,多為文戲,不過文戲比武戲還要難處理,情緒不易拿捏,比大吼大叫的武戲還要折騰人:光是達爾在那邊掙扎於跟勁敵悟空合體的事情,我就Repeat了好幾遍!倒是薩馬斯「病態性」的大放厥詞,還有狂笑,配的還比較輕鬆。

  自己打自己的「達爾特 V.S. 合體薩馬斯」,熱血重映!

附錄─【配音作業】《七龍珠GT》悟達爾 V.S. 一星龍(需登錄才能觀看)

7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漫畫《七龍珠超》單行本第22卷 台灣中文版於4月12日上市

Toyotaro老師的漫畫《七龍珠超》「超級英雄篇」完結訪談

鳥山明老師在漫畫《七龍珠超》最後的修正…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