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08-13 22:23

「狼と香辛料」(狼與辛香料)中文代理限定版簡易開箱

作者:WhieAla白翼

懶得跑漫博就用網路書店訂了,這玩意不給超商取貨只好選宅配;
然而原本寫預計昨天到,卻拖到今天早上我要出門時才送來ˊ_>ˋ
而且我明明選傍晚送達呀...|||


雖然很久沒發這種文了,但這幾年我是還有挖了幾個小說坑就是了...

其中之一同狼辛是支倉凍砂著作的「マグダラで眠れ」(夢沉抹大拉),
不過雖然目前的八本全買了,前年開始陷入奇妙ACG障礙的我...也才看到第五集ˊ_>ˋ
(目前狀態:動畫已經近乎沒追,小說啃不太動,遊戲不易持續熱衷,唯獨漫畫還算正常...)

這次要開的是狼辛18集的代理限定版,暌違五年的後續...
而這裡稍稍想抱怨的有兩點,一個是通常版沒一起發售,結果為了早點看我只好買限定版...
另一個是,這本在日本是與「狼と羊皮紙」(狼與羊皮紙)第1集一起發售的,可是代理(ry



總之來開箱...

正面,這圖很閃,真的很閃。(※小說1~17集羅倫斯都沒有入鏡)



背面,內容物一覽。
簡單來說,我花了近NT.600買先讀的權利以及不知道掛哪的掛軸,還有書皮跟外盒ˊ_>ˋ



取出內容物,除了書之外,真的只有掛軸以及掛軸桿。
而書的書皮正面除了多了「限定版」三個字外,光這樣我其實也不知道跟原版哪裡不同。



因為沒地方掛,加上不知道能不能好好收回去,掛軸就暫時不拆了。
至於書皮與一般的不同,從背面就明顯看得出來,不是白色底+插圖的設計,而是閃光照呀!



原本羅倫斯都上不了封面的,一上來就在放閃是搞屁(X
限定版外盒跟書皮封底及掛軸用的這張圖,翻開書才知道其實原本只是書中的彩頁插圖。



因為事前沒看原文書跟其他人的心得,
其實我是拿到後刻意先去看了後記才知道,這次支倉老師為什麼會繼續寫狼辛;
然後也才發現為什麼「マグダラで眠れ」(夢沉抹大拉)會停在第8集一年多沒動...

由於告一段落,所以就把為了寫抹大拉找資料時,累積起來適合用在狼辛的想法拿出來寫ˊ_>ˋ"
然後配合自身出道十周年就(ry  (當然,我覺得有部分是藉口就是了www)




嘛,總之我要久違的拿起小說讀了...
預計先把17集拿起來複習一下,再來看暌違五年的後續...
(原本前幾天就拿出來要複習,但目前一頁都還沒有翻...OTZ)

如果能乘著勢把累積起來的小說債都清掉那更是再好不過了...
另外,希望支倉老師的其他作品也能代理呀...
(望著目前只出一集的WEE跟其他作品)

1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老人黨與革命社》原創キャラクター檔案:明鏡

狼與辛香料 赫蘿Cosplay寫真書 / 狼と香辛料 ホロ

好想吸赫蘿尾巴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