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7-08-14 17:53

《終結的織天使》BL同人文!! 米迦爾的生日禮物!!

作者:腐女

《終結的織天使》BL同人文!! 米迦爾的生日禮物!!





人物介紹

君月士方↓


百夜米迦爾


百夜優一郎(文章以小優表示)




寒冬將至,街上的植物紛紛染上憂鬱的雪白,看似寂寞,卻又不帶一絲瑕疵,完美的無法挑剔。路上的一陣微風,便足以深入骨髓,使人一刻也不想在外滯留。

而在寒風凜冽的另一端,小優正一股勁的思考後天米迦爾的生日禮物。

忽然[]的一聲巨響,瞬間打斷小優思考的情緒。

小優:搞甚麼阿?差點就想出來要送什麼了~可惡!!

說完就去找尋聲音的來源,等走到窗戶邊後,發現玻璃上有一道細微的裂痕。他打開窗戶往下一望,君月正站在他家門前向他朝手。

君月:!我等你很久啦!

小優:你在搞甚麼阿??你知不知道我剛剛思考的有多專注?

君月:我當然知道,你已經想生日禮物想了整整兩週了吧!

小優:你怎麼知道??

君月:笨蛋都看得出來阿!你知不知道你那屎臉有多好笑!哈哈哈XDD

聽到他口中形容的自己,不免露出羞澀地神情。

君月:好啦好啦~不要那種臉嘛!!我是來向你提生日建議的啦!

聽到後的小優立刻張大了眼,露出興奮的神情。

小優:真的嗎??

君月:對阿~一起去街上逛逛吧!也許會有什麼靈感。

小優:!!我立刻下去。

說完小優立刻穿好禦寒外套,就往樓下直奔。

再次會面後的兩人,就一起向市集邁進,路途中的小優,臉上的笑容一刻也沒有消失過,帶著沉甸甸的喜悅,看的出來米迦爾在小優心中是占有著多麼重要的地位。

到了市集,本以為在這嚴寒的街道上會空無一人,但在這逛街的人們卻不在少數。

寒風直嘯而過,而這一道風吹起了小優和米迦爾的回憶。小時候在孤兒院的情景湧入腦海。

米迦爾,你是我的救贖,總在我孤單一人時帶給我溫暖,就像夏日的太陽般那樣的耀眼,若你是太陽,我就是向日葵,我們是形影不離般的存在,雖然你沒有我堅強,沒有我勇敢,也很容易為小事而哭泣,但我就是喜歡你那女孩般的心。如果要選擇與誰共度一生,你會是我的第一人選,我生命中再沒有一件決定比這項更正確了,雖然你總是說我帶給你安全穩妥的感覺,但我更愛你那份溫情。

回顧那種種時光總能讓我心靈平靜,願意為你盡一份心力。

之後小優兩人花了整整一個下午逛遍了所有的商店。

小優:我知道我要送什麼了!!

君月:是嗎?那太好了。

小優:那麼我們回家吧!!

君月:!!

到了米迦爾生日當天。小優邀請米迦爾到他家來。

米迦爾剛進到小優家的玄關時,小優立刻牽起他的手並帶到他的房間。

小優:先到床上坐下。

米迦爾聽到小優的話頓時反應不過來,漲紅的臉蛋帶著些微驚訝。他先是深呼一口氣,再來就照小優的話做。

兩人並肩著肩坐在床角,原本神色堅定的小優頓時滿臉通紅。

小優:那個今天是你的生日對吧,..我有東西要給你。

說完小優就把米迦爾拉到靠牆的床邊,慢慢地把臉靠向米迦爾,米迦爾似乎明白了什麼,先是閉上了眼,然後就直吻於小優那濕潤的嘴唇,並把小優的手拉到兩人的中間。



兩人神情相吻約十秒後,小優對米迦爾說:米迦爾真是的!!明明是我要先吻你的,今天是你的生日也。

米迦爾看小優低下他那通紅且帶有一絲不甘心的臉蛋,在心中竊笑。

米迦爾:我們的小優真是可愛呀!!不甘心嗎??

小優:!!很不甘心。

米迦爾看小優那不符合個性,有點嬌羞的樣子,米迦爾忍不住把小優撲倒在床上。

小優:你在做甚麼阿?

在小優不斷掙扎的時候,米迦爾輕吻了小優的脖子。並對他說:小優,我喜歡你。



說完米迦爾就把小優帶進棉被裡,享受只屬於兩人的美好時光。



圖片來源:Google

1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警察抓女僕

[達人專欄] 【勇氣爆發】Chapter-999.情慾爆發的夏天-B (R18)

【短篇】Lemonade (上) 等有一天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