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08-15 10:00

如果precure前輩們光顧「Kirakira Patisserie」

作者:素月樓

從今年三月的Dream  Stars劇場版開始,不再是所有光美主角的出場,這自然有各種的考量存在。

不過也因此讓我想到:除了Go!Priness及魔法使之外,其他的precure前輩們光臨「Kirakira  Patisserie」又會是如何呢?

首先是同樣為五人組(指初期)的smile,身為粉紅前輩的星空幸,對一花敘述她與狼倫的初次戰鬥,或許會讓一花有點嚇到:

因為whip變身後的代表動物是兔子,「大野狼」經常獵捕「小白兔」…

而Kirakira  Patisserie目前還沒有提供客製化的服務,否則也許會出現將smile劇中最出名的「納豆餃子糖」研發為蛋糕的情形,但會有人敢吃嗎?

Dokidoki成員裡,最重要的就是四葉有栖背後帶出的四葉財閥:
雖然不想扯進太多現實的設定,但些網友的意見也很有趣,Kirakira  Patisserie的經營其實問題很多。

比方說:她們是移動式店舖,到哪裡營業都沒有事先經過申請、而且讓未滿15歲的中學生工作,是違反法律(労働基準法)的!

再者,劇中似乎也沒有看到她們與客人收錢的場景,也許只是沒有特別描繪出來,但也難保有觀眾質疑採買食料等資金的來源從何而來?

(其實她們好像也當成義務性質的工作,身為店長兼店員之一的一花,也不曾提到薪水的問題)

網路上不少人因此腦補:其實一切都是身為precure前輩的有栖,動用四葉財閥的財力及影響力支援,不過這樣的說法感覺也太過赤裸裸的真實了…

最後,如果是happiness  charge的成員光顧,聽聞一花曾經誤認晶為男生而喜歡時,blue說不定會認為:我就是不想見到這種事發生,才告誡妳們「precure禁止戀愛」啊!

1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為何這兩代光之美少女很少肉搏戰? Wonderful組未來可以期待嗎?

【光美】冰淇淋天使

Cure yurine變身參戰!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