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08-15 13:43

親愛的巴友們

作者:小刀


  休息了幾天,很多巴友來跟我打招呼,我都沒回,實在很抱歉,很感謝大家的厚愛,小刀我沒能做到面面俱到,之後也沒能常常在去巴友小屋拜訪了,沒看到我也別意外,親愛的巴友們不用再來我的小屋打招呼了,真的狠感謝各位。

  其中最知心的幾位,我想不必我多說,因為太多個了,他們與我是交到心坎裡,我貪心,我想自己過得更好,如果不小心小刀深植你心中,那麼我深深祝福你,感謝你這麼關注我,我知道你在彼方,不論是工作或是讀書,都是努力地生活,放心,我沒上線的時候一樣過得很好,只是換不同的方式生活罷了。

  或許夜深人靜的時候我會拿筆寫小說,我會想著你們,會偷偷看看你們。

  或許我能安穩入睡,一覺到天亮,這也是很慶幸的事。

  私心的我會想著神聖兄,孟浪,隨便啦,小叛逆,橘,勇往直前,楠軍,初識的閒逛,洛依,小蝸,小哥,少聊的非人革命軍,乖孩子 meowcx

  是說人名太多了,我熊熊記不了那麼多,巴友們別見怪。

  我偶爾會回來,不用太想念我。

  謝謝各位,不用給GP和留言,我知道你們來過,山高水遠,自有相逢處,愛你們歐~





96

6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狂三腋下緊急修正公告!

近況更新 10 點

【柴柴 f.t 疤疤】柴柴的生日充滿甜滋滋~汪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