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08-15 14:49

耳機實體化囉~-『Splatoon 2』「亞科」「弗里曼」品牌介紹

作者:生鏽發條

Splatoon 官方推特

隨著『Splatoon 2』正式公布後,墨魚研究所的研究員們也開始持續展開更多相關研究。



這是以帆布鞋做為主力,鞋款相當齊全的運動品牌「亞科(ヤコ)」。以獨自研發的科技所創造出來的服裝及鞋子不僅造型獨特,作為時尚配備也具有極高人氣。
是想與其他墨魚不同、主張特立獨行的墨魚所喜愛的品牌。






這是推出眾多裝備刺激狂熱分子內心的品牌「弗里曼(フォーリマ)」。
從本格軍武風服裝到高性能耳機,推出商品的幅度相當的廣。
有個說法是因為興趣多廣的社長為了將自己真正想要的物品化為商品而親自投入企劃及開發。
而這樣的公司理念也吸引了許多粉絲的支持。





「弗里曼(フォーリマ)」推出的商品「立體聲耳機組合 烏賊耳之鉤(エンペラフックHDP for Nintendo Switch」確定要由 HORI 生產發售了!這款耳機附有麥克風屬可拆卸式,因此可以拆下來當單純的耳機使用!





另一方面,除了耳機的部分外,還可以將智慧型手機與遊戲主機的音源混和,一邊收聽遊戲的聲音一邊與人語音交談!另外耳機還附有電光綠與電光粉兩種顏色的外殼,能夠隨自己喜歡來更換顏色喔!



5

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遊戲開發日記1

4/18 osu!mania日記

[達人專欄] 《那個江湖》人在江湖要當心綠光罩頂,男主角人如其名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