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08-15 19:37

815~水一起~五十鈴與雷的誕辰紀念日...

作者:Nacht-Eule

八月十五日在歷史上總是麻煩降臨不斷的災厄時日,尤其對東洋某病國提督來說,今日所降之災乃絕對不幸不幸再加不幸的天殺詛咒,於是鎮守府的不平靜陰影在歷史上又栽了一夜...首先介紹轟動艦隊,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有名廢才提督製造艦~雷薑~1932年8月15日降臨的鎮守府災厄,可得小心餵食~不然~~~ 再來是帝國海軍擁改防空火力,歷戰至沉的亮麗輕巡~五十鈴~薑~,1923年8月15日就他生日 不過這個口愛的災厄就是~他擁有死都無法拒絕她的請求~會有讓提督自虐到死的恐怖詛咒... 815~!! 815~!! 815~!!歷史多少815洪流不斷的歷史,不斷的淹沒這個腐腦世界源源不絕之惡夢

3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黏土人雪初音2020簡單開箱

[達人專欄] 【日本旅遊】藏王狐狸村

[達人專欄] Unholy 第四章:審判(4/5)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