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08-15 22:27

【詩文】從相識的那一刻,我……

作者:御晴


雪,
拖著天仙的裙擺落在聖誕樹下。
喜歡你……
從相識的那一刻,我就希望在這裡跟你告白。

夢,
順著點在臉上的雪花開始萌芽。
我愛你……
從相識的那一刻,我就幻想過穿著婚紗見你。

憶,
隨著氣化的雪把意識帶回那天。
決定了……
從相識的那一刻,我就決定要守護你到最後。

淚,
拖著內心的思念墜落到冷土上。
再見了……
從相識的那一刻,我就知道今天一定會來臨。

愛,
順著真摯的擁抱傳到我的手上。
謝謝你……
從相識的那一刻,我就下定決心這夜不要哭。

幸,
隨著使命完成降臨到我們中間。
我笑了……
從相識的那一刻,我就想你得到幸福和夢想。

再見了……
從相識的那一刻,我就希望你在某一天回來。

###
後記:

男生、女生視角皆可(如果是男生,第二段當然要把婚紗改成禮服@@

聽歌的時候回想起小時候一套很喜歡的動漫(各位應該看過?)。男女主角的交錯本來就是為了守護對方的夢想而存在。夢想達成後,他們要回復相識前的生活,分離似乎變得不能避免。
我看動畫的時候,最後還是哭了。

送上一首動畫裡的原聲帶和另一首歌---Beautiful in White(婚紗的一段就是從這裡有靈感呢!)

圖源:http://static.zerochan.net/Cure.Dream.full.1461824.jpg

4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光之美少女紫色成員的變遷介紹 從傲嬌高冷轉變可愛風!

【光美】冰淇淋天使

為何這兩代光之美少女很少肉搏戰? Wonderful組未來可以期待嗎?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