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08-16 20:42

【雜談】8/16 人氣、猶豫、劇情

作者:卡滋厚切洛排(央夜)

今天又做了可樂餅(誤

不是啦,最近又在巴哈上面看到了關於某些人的討論。老實說——我有同感,或是說,稍微感到了壓力?說起來身為創作者會在意人氣非常正常,說不在乎都是在騙。我當然不例外,也陷入過低潮的時候,該怎麼描述呢?

「不想寫了啦——」「反正又不會有人看!」「他們都寧可看其他的……」之類的感覺。

但是——這故事終究是自己的吧?沒人看?想想當初國小或是更小的時候,到底寫出了多少自嗨作品吧?(之前放黑歷史C人氣,達人信寄過來時還偷噹我wwwww)想繼續下去也好、覺得該停了也罷,創作是一件問心無愧的事情。

最近時不時翻看自己過去的文,突然發現了某個奇怪的——現象?最早最早是創世神同人(棄坑)當時各種賣狗血劇本,只寫了五篇就草草結束。再來是運師,好題材,不過當時能力依然不足(待重開)接下來則是TRPG的吟遊人馬,跟其他作品最大的不同在於——沒人氣,但是我寫的超開心!

那麼——是什麼原因呢?或許是討論性吧?與公會成員一起玩鬧,讓角色間創造出互動,作者與作者的討論,這大概是主要原因了。

在暑假之前,我也有和友人討論(安利)自己的小說W對方也挺有興趣,那時候寫起來就是非常有動力的感覺,然後暑假開始後各種邊緣自閉,發懶了好久W

後來運氣好賽到達人,加上遇到了某個有在看的學弟後可以討論讓我各種靈感爆發啊——

好像有點偏了?拉回來~

該對誰說呢?大概是在場的所有人吧,有時候人氣只是個數字,對我來說,作為創作者最開心的事是有著能夠交流討論,哪怕是寥寥無幾的幾名讀者吧?

小心得以上。



再來是現在面臨的小小猶豫,現在有好多好多的選擇可以寫喔

失格冒險者正篇
失格冒險者番外
網路腦婆是軟體
一直想嘗試的短篇感情

剛好湊一桌(誤)




然後是失格冒險者相關的劇情,我埋了好多伏筆喔,到時候揭開的時候yeeee定很棒

如果你們猜到什麼可以私我問,不過不一定回答就是了誒嘿

16

17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98季台灣U18感謝文及個人觀感(上)

七年級生了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