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08-17 14:58

【艦娘】2017夏活E7丙 通關紀錄

作者:夏蒼

【艦娘】2017夏活E7丙 通關紀錄




前言

  先來一張通關證明_(:3JZ)_



  E7真的是很機車的鬼畜關卡,以後再也不來了QQ,還好利托里奧是放E5。

  已經拿到齊柏林的我,沒有再次去挑戰的必要(欸,雖然說還是有U醬,但想拿的動機沒很高,之後看狀況隨緣吧。

  這次寫得比往常還要仔細一點,為的是我以後周回的時候可以直接抄這篇(艸)。

  內容的部分請斟酌參考,若是想要更完整的攻略,請參考艦娘哈拉版或PPT或百科或其他,那裡會有比我更專業一百倍的介紹。

路線與地圖
來自巴哈討論版

  E7可以分成三個部分,開路、消甲跟磨血,三個都很消耗體力,總之要慎選難度就是了。這雖然是遊戲,但可不是鬧著玩的。(噓

  以下就依照階段解釋,大家就參考參考著看吧,順帶一提,這只有丙專用;甲甲提督看看就好。



開路階段

  開路條件:J、K、H三潛水點S勝,R、P兩點A勝以上。

  這裡分兩部分,分別是R路線跟P路線,先說R路線。

R路線--

  我畫橘線與黃圈圈的部分,依照陣容會歪去J或K點,S勝後若無大礙,請努力往R點前進,以達成解謎條件。

  然後不要小看潛水新棲姬,請記得帶裝好反潛裝的驅逐或輕巡,日戰沒收完沒關係,夜戰還可以繼續收。

  以下為參考陣容與配裝,因為沒試過太多次,可能會歪,請斟酌食用。

  


接下來是P路線--  
  

  使用另外一種陣容,一樣記得帶反潛裝朝H點邁進,若S勝無大礙,請繼續往P點。

  P點是陸基,請記得帶三式彈!

  以下為參考陣容,一樣請斟酌食用。



  至此開路階段已完結!新的路線(也就是L跟H到O的路線)會出現!

  恭喜你!已經完成這張圖的1/3了!

  接下來是破甲階段。


破甲階段

  破甲條件:R、P兩點再A勝一次。



  你沒看錯,田中就是這麼機車,還要打一次剛剛的兩點QQ,而且這次因為已經開路了,用的陣容又不能跟剛剛一樣,所以只能用新陣容QQ。

  因為也懶得研究究竟是怎樣了(欸,所以我就直接照抄巴哈討論版,大家就斟酌參考一下。

往R點陣容

  

往P點陣容



  當你完成後,回母港會有任務提示音,聽到提示音的恭喜你!你已經完成這張圖的2/3了!

  注意,這次消甲不會重置(本人親身經歷),所以之後可以慢慢攻略沒關係。

  最後來到我們最精彩的磨血與斬王路線!

磨血階段

  首先先上一張繽紛美麗的路線圖。



  粉紅色的線條是攻略路線,什麼,你說攻略路線不就是把起點到終點的路線連起來嗎?這還用你說!嗯對,事實就是這樣沒錯QQ。

  聽說三裝母的配置會走最短路線,也就是CGHOQSTU,但是我沒有三裝母(非洲人沒大鳳覺得難過),所以只好大迷航了,運氣好會走捷徑直達終點,運氣不好則會歪出一兩點。

  然後這關要兩支歐洲艦娘,嗯!加油!

  黃圈圈的部分是本圖三大門神:老面孔潛水新棲姬,聯合艦隊黑加賀、戰艦小鬼組合。每一點都有一定的勸退率_(:3JZ)_,請務必上司令部。

  戰艦小鬼組合是一或兩戰艦棲姬+小鬼,在這關爆炸很靠北,如果航程夠的話,可以在這邊點一隊航空隊,其他就丟Q點或王點。

  星星是這次的最終大BOSS歐洲棲姬,血厚但不太難打,基本上進王就穩了,除非你沒消甲。

  平常磨血請帶道中支援,怕的話可以斟酌帶一下王點支援,斬殺時請帶雙支援!
  
參考陣容



  採空母機動部隊。

  空母可以上多一點艦功,不要像我一樣一開始傻傻每隻只放一艦攻,最後被勸退好幾次QQ。

  可以選擇帶一到兩隻反潛艦專門對潛水點,或者是靠臉也行,看個人狀況而定。

  驅逐的部分帶罐罐是因為他們爆炸的太厲害了,所以信任一下玄學裝備QQ,其實可以的話還是多塞個魚雷或夜戰裝備,不要帶罐罐。

  經過了一連串的SAN值大破後,恭喜你!你就完成本次夏活了!

收穫

  兩隻本子公主浜風風。

  甜甜圈頭的浦風風。

  道中突然冒出的島風風。

  消血時掉落的齊柏林伯爵!


  終於見到妳了方舟小姐姐!然後資源也大破了QQ。


總結

  王點的音樂有種聖杯戰爭的感覺?還不錯聽。

  大家加油!希望這份通關紀錄可以幫到正在卡關或要準備攻略的你/妳,大家也一起祝我可以順利撈到利托里奧吧!





10

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艦隊收藏】雷們的共用意識【こだち】

艦隊收藏X碧藍航線Crossover-交錯的波光-第28章(施工中,微R18注意!)

隨便睡過頭大賽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