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08-18 23:57

粉粉的讓人感到幸福的粉紅玫瑰覆盆莓馬卡龍跟香草檸檬莓果塔

作者:晴


嘿~大家好~
罪惡的我又再深夜貼甜點了~
雖然我應該先貼我之前學到的成品
但我實在太想分享這一個了...我太喜歡了!

七夕情人節快到了耶!
情人節就是應該要浪漫啊!(我明明應該是務實的摩羯座吶...耍什麼浪漫)
想到情人節就想到要做浪漫的事,想到浪漫就想到粉紅色,想到粉紅色就想到玫瑰花...
這堂課的時候我們班整個少女心噴發!

我曾經跟我家阿瑞說...欸 七夕情人節好像快到了耶!我們要怎麼慶祝?
結果阿瑞跟我回... 我跟你說 其實 明天也是情人節,後天也是情人節,下週也是情人節,下個月也是情人節....只要愛對了人每天都是情人節!
我怎麼瞬間有種被他電到酥麻麻的感覺...欸...可是我這樣就滿足會不會太容易被打發?!(笑 我還是想接收到一點表示嘛~ 女人都是喜歡耍浪漫的...)


好啦好啦...言歸正傳~
來介紹我們做的浪漫破表的甜點...

《玫瑰覆盆莓馬卡龍》

首先...
馬卡龍外殼是用了染色成粉紅色的麵糊做的
裡面擠了玫瑰口味的香草奶油餡~
旁邊排了覆盆子~
裡面再擠上玫瑰口味的香草奶油餡~
上面放些荔枝果泥~
再蓋上另一塊馬卡龍外殼~
上面用鏡面果膠把玫瑰花瓣固定在上面~
再點上幾滴的露珠 就大功告成啦!

(少女心噴發~~~~~~)

《香草檸檬莓果塔》



相較於普通的水果塔,它是使用達克瓦茲來作為他的下面的基底,擠上一個個圓圓的香草奶油餡,中間擠進檸檬卡士達醬,上面擺放了各式的莓果類,再撒上些許檸檬皮屑跟撒糖粉就完成啦!
這款酸酸又甜甜真的很清爽!適合不喜歡吃太甜的人們吃喔!
看到一整個粉紅粉紅的,是不是有浪漫的氣氛上來了呢!

3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像素練習-刨冰

欠錢的霸主 山田涼

安價 霸主荒島求生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