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08-19 10:47

(翻譯) [8号] 黒い艦これ漫画135

作者:喵哈哈(bye bye)

黒い艦これ漫画135「聖者的星空」

完工…明天可以回到日常的FGO翻譯了
























































































來源:https://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64366410

【補足】
本回這些成為實驗對象的艦娘們,在作中有提到她們身上出現老化停止的現象。
雖然不完全,但基本上還是擁有不老不死的能力。
但那是肉體、精神逐漸崩壞,一點好處也沒有的「不老不死」
只有深海棲艦的攻擊才能抵銷這股力量。

除了本篇主角以外,其餘93人在可說是人造深海棲艦的霍斯曼隊的攻擊下
不死狀態遭到解除而死亡。她們遺體由上坂回收,透過第二艦隊安葬在日本。

只有擔任主角的那孩子在活著的狀態下漂流到黑世界
正是因為她和「赤」有著直接聯繫,才會被大和(良子)一起帶過來。

然而在最後,她也因為「赤」完全消滅(最後與她的提督一同消失),不死狀態遭到解除而死亡。她斷氣的時間點,正是131回黑軒與猿堂去幫大和掃墓的時候。
假使說「赤」早一步消滅的話,那白鋼可能也趕不及拯救她。
猿堂提督在墓前贈送的那段話語,正是它讓「赤」產生些許遲疑,繼續掙扎下去。
也才使得她能夠與白鋼相遇,看見那一片星空。

她犧牲了自己,聯繫著願望的接力棒
傳遞到最後讓她和「只屬於自己的英雄」相遇,拯救了她。



【八十禍津日的草稿】

216

6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原創】三十天內不准OO 第六日【ラブ】

2022-3-29的迷因(更新版)

[達人專欄] 【魔物獵人:世界】魔物路人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