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7-08-19 19:31

【接龍小小說】英雄的網遊小傳 尋父三千里 遠古魔法卷軸、五大魔法

作者:溫暖的冬天

【接龍小小說】英雄的網遊小傳 尋父三千里 遠古魔法卷軸、五大魔法


  成功用兩倍價格將運氣寶石賣出去後,芥穌一群人被鑑定師當作瘟神般趕出了店內,但他們也沒抱怨半句,誰叫芥穌一臉愉悅的表情叉腰在鑑定師面前大笑呢,這樣還想不被趕出去都難!

  「時間還很早,接下來我們去哪?」

  站在鑑定店門口前,碧絲無視了一旁還在笑的芥穌,向大家詢問著,只不過還未得到回覆,芥穌就突然停止笑聲湊了過來,然後在大家一臉你有病的眼神注視下,小聲的這麼說著——

  「不如我們去看看早上我打倒海岸蠕蟲的地方怎麼樣?」

  隨著芥穌這麼一提醒,大家愣了一下就意識過來他話中的隱意,也不由自主的跟著小聲回應著。

  「你是懷疑那裏說不定還有運氣寶石?」包莉娜問著。

  「或許還有其他的寶物……」芥穌煞有其事的說著。

  「你怎麼知道?」瑟琳明擺著不信的態度。

  「妳們不覺得一個水系法師一大早在那種沒人煙的地方,很可疑?」芥穌提醒著他早上的所見所聞中的疑點。

  「聽你這麼一說的確是……」碧絲不禁贊同著。

  「或許我們這會過去,說不定又會看到那一位水系法師莉莉卡出現在那,探頭探腦喔!」芥穌壞笑著並接著用更小聲的聲音說出了自己的推斷:「說不定那法師手中有什麼藏寶圖,是在找什麼遺跡,而遺跡裡會有那法師想要的寶物……」

  「例如說:遠古魔法卷軸、失傳的五大魔法書之類的……」


……待續


上一話                下一話


作者的話:
嗯,朝著尋寶路線前進中XD
是說這劇情似乎看過?
所以你覺得會不會跟那邊『那個』有關聯呢?
總之有想參加這篇小說活動的請點這查看詳情
那麼個人接著繼續不抱太大期待地——等待大家的踴躍參與。

0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RPG公會】【射落王座.實】 祭典背後(一)

怪盜偵探事件簿(假面騎士W安科) 08

我的夢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