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插畫2017-08-20 01:07

[達人專欄] 異聞系列,一些還沒發在巴哈小屋的圖

作者:JoFang★

  最後一次的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系列圖~,異聞系列,因為出本子啦~~



  首先是封面圖,因為一開始是被蘭蘭(神崎蘭子)拉入坑的,所以做為推廣,選了最有代表性之一的蘭蘭當封面,為了增加畫面的豐富性,找了很多和風建築元素放進去。



直式大圖!以下節錄了些過程。

草案


  簡單的畫了下角色位置跟大概的透視。

線稿


  最難的階段之一,要到處找元素、資料,想辦法把它們湊合在建築物上。

上色


  這個階段就簡單許多了,只要照著線稿、把顏色填上去就差不多了,相較之下十分考驗耐心,上一個階段畫歪的透視、結構,這個階段通通都要修正確。

完稿


  最傷腦力的階段,比較這張跟上張會發現色調差非常多,上一張其實色調有些畫壞,要在完稿階回來,十分吃審美的階段。以下放上其他圖,就不付過程了~



  十分有人氣的組合 LiPPS~,由左到右分別是塩見周子、宮本芙蕾德莉卡、一之瀨志希、速水奏、城崎美嘉。取這個名字是因為本來還有兩張構圖,分別名為「燄」與「流」,沒錯……就是炎陣與生存本能,但是在構圖的過程中遭遇各種障礙:能力不足導致時間不夠,只好放生掉了 ( ´•̥̥̥ω•̥̥̥` ),如果多給一個月的時間可能就能畫完放進本子裡了( ´•̥̥̥ω•̥̥̥` )。

Dark Illuminate


  也許有人在我的網誌裡看過這張了,這邊重新介紹一下,這是灰姑娘系列裡我最喜歡的組合之一 - Dark Illuminate,成員分別是二宮飛鳥(左)與神崎蘭子(右)。以中二為主題的組合,最近終於要出組合曲了!

琉璃色Ⅰ


琉璃色Ⅱ


  然後是風格比較不一樣的雙葉杏(上)與諸星煌梨(下),畫這張的發想有些白目XD,想著同樣十七歲的煌梨與杏有著巨大的外型差異,乾脆就把這個外型差異拉到超級大,於是煌梨手中那隻蝴蝶是上面的杏、杏的背景則可以看到一些髮絲 ʅ(´◔౪◔)ʃ,不過兩張放在一起看似乎也不是特別明顯,就當作隱藏設定吧XD

  大致上是這樣了,以下放上一些本子內容圖的局部~

PIXIV
FB 粉絲專頁
懇請大家來按個讚 (๑•̀ㅂ•́)و✧

132

7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更新模式》重大發表,快來投票~

澀谷凜SSR我只有兩張QQ

【開箱】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U149 Blu-ray1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