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Super 動畫版 第104話:神與殺手!悟空紅藍切換!(簡要劇透)

化學超男子 | 2017-08-20 09:37:27 | 巴幣 20 | 人氣 1031

快速簡要劇透,因為沒看字幕所以簡單大略敘述一下劇情。這集還真用了漫畫版裡的設定!漫畫版作者Toyotaro的協力可真不假啊!



接續上集最後希特與迪斯波的對峙,迪斯波是個能在瞬間提升數千倍速度的戰士!
並透過他超乎常人的聽覺,能聽出希特使用閃時前徵兆並瞬間爆發速度攻擊,希特因此陷入了苦戰!

就在被逼到走投無路快被打出界的時候,希特使出了能讓身體暫時藏身到異次元的招數!(靠將閃時蓄力製造出來的異次元,他到地球暗殺悟空時用過此招)
迪斯波因此穿過了希特的身體,中了希特的圈套眼看就要掉出界了…

但就在快掉出界之前被隊友昆西救了起來…
昆西是個能從手中放出光線的戰士,能靠這一招限制住敵人的行動,他用這一招救了迪斯波…(感覺好像也沒什麼了不起…)

接著卑鄙戰隊果然又開始以二打一…
閃時不能用又被行動限制的希特,又出現了退場危機!

這時一道火焰光從旁竄了出來,悟空變了久違的超神解救了希特的危機!
悟空說這並不是在救希特,只是看到迪斯波的厲害之處,身體興奮到發抖,所以跑來與之對決…

面對迪斯波,悟空也使出了能讓自己瞬間提升速度的方法,就是紅藍切換!
條件同等之後,迪斯波也沒那麼難對付了…

紅藍切換自如的悟空!

一旁的維斯說悟空這個技巧不僅能瞬間提升力量、速度,還能有節力的作用(就是漫畫版達爾的那一套啦)

另一邊的昆西由希特對付,昆西將手上的光線遍布了周圍,這光線一碰就會爆炸,說這樣就能絕對防禦…
結果馬上被希特一招衝擊波破解…(就說他沒什麼了不起吧XD)

之後對手互換,面對昆西那一碰就會爆炸的光線悟空採取的策略是…
就是直接變超藍衝破!(能紅藍切換就不要亂浪費體力啦…)

雖然面對迪斯波閃時不能用,但是希特利用使用閃時前的徵兆引誘迪斯波,已經適應迪斯波速度的希特開始對迪斯波反擊了!
再加上能暫時藏身到異次元的招數,迪斯波已經完全沒有招架之力了,敗退直前…

不過因為隊友昆西的捨身救援,讓迪斯波得以一時撤退,但是昆西也因此被希特打出界,第11宇宙剩下最後三強…
看似合作又不是真合作的兩人,約定好下次迪斯波要交給悟空來解決之後,兩個人面帶微笑的分道揚標…

剩下最後三強的第11宇宙…

隊長托波表示已經不能再玩英雄遊戲了,管他是正義還是邪惡,有的只是生存跟消滅兩條路而已…(要脫掉戰隊裝了嗎?)

距離力之大會結束還剩下35分鐘(也就是這集過了2分鐘)



下集預告



來看龜仙人中了第4宇宙的凱薇的美人計!
最後還是忍不住了啊老龜…

龜仙人終於要拿出自己的大絕招.魔封波了嗎!?

預告中悟空說可能會因此死掉!?

第4宇宙的間諜卡諾斯終於發威!?
看起來像是跟變超賽很像的技巧!?



目前各宇宙生存人數:

第2宇宙:8人
第3宇宙:7人
第4宇宙:7人
第6宇宙:9人
第7宇宙:9人
第9宇宙:0人(全滅)
第10宇宙:0人(全滅)
第11宇宙:3人



創作回應

搖滾狂人
一種偏離軌道很久了又突然接回正軌的節奏 哈哈哈
動畫感覺還是會以悟空為主
沒辦法 他才是主角嘛((攤手
2017-08-20 14:17:03
化學超男子
哈哈真的接得蠻突然的,而且希特對超神又是一副一點也不奇怪的樣子,根本就是照漫畫版象帕篇之後的延續劇情,沒看過漫畫版的可能會先是一頭霧水吧
就像之前說的,鳥山以漫畫版的劇情為基礎再往下寫新原案的成份很高,這可能也是請Toyo來協力的原因之一
2017-08-20 17:10:27
小魚兒諸葛亮
奉上GT,順便置入性行銷,剛剛玩完「超級悟達爾‧四」的配音XD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3690930
2017-08-20 16:50:07
超級賽亞魚
[e17]突然照漫畫設定走真突兀,下一集龜仙人的封印不知道是不是也照著漫畫設定走?
2017-08-20 17:51:25
化學超男子
嗯,說是實力低的人對實力高的人使用魔封波會死這個的確也是漫畫版未來篇解釋過的,如果下一集又特別解釋這一段那就是照漫畫設定走沒錯了^^
2017-08-20 18:14:15
亀さん
希特完全不意外悟空超賽神的型態,呵呵
2017-08-20 18:06:15
化學超男子
觀眾:「什麼?這是漫畫版解釋過的?趕緊來補補…」XD
Toyo:「我說的設定反超可並沒有說要幫動畫版之前的劇情解釋哦」XD
2017-08-20 18:24:57
亀さん
原來是Toyo計劃通 XD
2017-08-20 18:32:05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