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08-20 09:38

來到河木鎮上的英傑-Nintendo Switch『上古卷軸 V』新預告片公開

作者:生鏽發條

Nintendoeverything

就在稍早(2017 年 6 月 12 日)舉辦的 E3 Bethesda 發布會上,公布了 Nintendo Switch 平台『上古卷軸 V』的最新預告片。


Nintendo Switch 版『上古卷軸 V』除了支援體感操作外,還能使用『薩爾達傳說』系列 amiibo 來掃瞄出大師之劍、海利亞之盾及英傑之服等等『薩爾達傳說』系列造型服裝,另外如果掃描『任天堂明星大亂鬥』系列 amiibo 還可以獲得其他的戰利品。

最後,Nintendo Switch 版『上古卷軸 V』不僅收錄本篇,還收錄「黎明守衛」、「爐火」、「龍裔」等追加下載內容。


Nintendo Switch 版『上古卷軸 V』預定於今秋上市。

4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GAME』9Lana 中日歌詞

聖騎士之戰 • 布里奇特 - 344

【碧藍航線】在中國被造謠要關服,日本則是營運跟繪師不合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