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08-20 09:42

《恋剣乙女》染谷柚人物介紹&故事心得(劇透)

作者:修爾



  跟大多數的青梅竹馬劇情差不多,小時候因為搬家緣故而分離一陣子,直到故事開始才重逢的套路屢見不鮮,雖然已經是被用爛的梗,但依舊有一定的粉絲喜歡這種劇情展開吧?

  與重逢的時機正好是誠一在入學典禮時發現擁有SSS導力時,正當誠一在煩惱怎樣跟老師說明時,跳出來為他解套,並為在場師生解釋誠一雖然有龐大的導力但無法使用的事實,而誠一之所以入學的原因主要是想藉由這所學園來學習怎麼使用導力,不過這番解釋卻不被大眾所理解,畢竟對導力者而言,「學習使用導力 = 學習走路」,是天生就能靠直覺學會的事情,就在充滿忌妒與鄙視的眼光環繞下,入學典禮就此結束。


青梅竹馬的必備技能──廚藝好&替主角做便當

  所屬的班級為C班,是專門研究導力的班級,而本身的夢想也是想成為該領域的專家,所以算是如願以償,除了自身的課業外,同時也輔佐誠一學習如何使用自身的導力,其中以發明導力器或是輔助設備最為常見,但基本上都是屬於失敗作,幾乎每個作品都會因為無法承受過於龐大的導力而爆炸,拜此所賜誠一也變成保健室的常客了,跟某棚的無能力者差不多嘛。

  得知誠一要參加對抗賽時,雖然很想阻止他參加,但確信露出可怕表情的誠一是最為固執的時候,因此在「就算無法阻止他也要待在他身邊」的信念下,以支援成員的身分加入的小隊,負責療傷、分析對手、制定戰術等工作,同時為了讓誠一有能力保護自己,私下開發出其專屬導力器──《ディープレンズ》,雖然有次數限制,但可以抵銷對方的導力,達到導力無效化的效果,話說這根本就是某棚的《幻想O手》


真不愧是美少女,即使是睡覺也是這麼可愛

  是個標準賢妻型角色,由於自己的母親在年幼時因為工作關係而喪命,不得不獨立起來,養成家事萬能的能力,為了能夠以自己的力量幫助誠一,時常把自己搞得疲憊不堪,而誠一為了感謝的付出在旁支持她,在這一來一往間陷入愛河也是必然的發展。

  就我個人而言,我最喜歡的故事線,除了那無私的奉獻精神外,也意外的與某個配角扯上關係,老實說在玩的途中完全沒想過這種發展,畢竟一般而言只要進入女主故事線,戲份沒那麼重的配角就不見人影了,另外還能從中認識到配角不為人知的一面也是這條故事線的一大看點,至於那個配角是誰就不劇透了,真心推薦實際玩一次吧。


這男主角真的愈看愈像那位無能力者呢

  整體來說的故事線是最為豐富的,因為研究而引發的搞笑事件、與意想不到的配角們互動、為了實現諾言而付出的努力等等,都是令人印象深刻的橋段,不過真的得抱怨一下這男主完全不懂什麼叫做TPO這種東西,趁人家生病時告白&做愛也就算了,竟然還在周遭有夥伴熟睡時進行H事件,你是24小時都在發情的生物嗎!?

  那麼關於染谷柚的介紹與故事心得到此告一段落,有任何想法或意見歡迎在底下留言,那麼下個人物再見~~


話說我一直以為的胸圍是最大的,但看了官方資料才發現最大的竟然是

1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あざらしそふと 最新作《アマナツ+》公開官方網站

戀愛遊戲經典《同級生2リメイク》公開OP影片

COS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秋里樂葉 六田守 マモコノ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