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08-20 16:55

小帳攻略:2017夏日逃脫 (Round 2)

作者:無印

第二部的 Round 2 期間正值 T&M 暑期旅行之間,回到家的時候已經進行到 Round 3 的尾聲了,為了最後關卡全開放時的完整性,因此這些目前已經暫時未開放的關卡,還是把之前準備的關卡情報和成員配置放上來。

==

小帳系列可能比較適合怎麼樣的 master ?
1. 雖然還需要 sup. 的幫助,但自己的英靈也平均地提升等級中。
2. 練活動角及部份三星以下的英靈。
3. 在英靈的靈基素材足夠之前,不強調練技能等級。小帳的技能等級盡量維持在低練度,沒練技能也有沒練技能能做好的事。
4. 中長期以帳號自立 (不倚靠特定 sup. 英靈) 為目標

小帳系列不強調以低星通關,而是運用現有的英靈及系統 NPC 穩定通過關卡,不需要一直 S/L 重開或需要進關卡重來上百次甚至洗到特定的開局組合,小帳系列不是挑戰教學。因此小帳系列不會刻意不使用帳號中的五星英靈,也會說明其他有相近效果的英靈做為取代的參考。

小帳系列可能比較不適合怎麼樣的 master ?
1. 只練四五星英靈,四星以下練得很少或甚至不練。
2. 只想靠一隊 "主力隊伍" 打完所有關卡
3. 將資源集中在少數的四五星英靈上等級練高、技能也練高,但其他英靈完全沒有練。
4. 只想靠著 "抱大腿" 打完關卡
若是以上這些狀況,有其他更適合參考的攻略文章或影片。

==

這次的活動角按照職階排列如下:
Saber:泳裝芙蘭
Arhcer:泳裝吾王、新宿Archer 、特斯拉、泳裝海盜、泳裝海蓮娜
Lancer:泳裝玉藻、泳裝清姬、泳裝賴光恩其督
Rider :泳裝凜、泳裝小莫、泳裝黑rider 、梅芙、羽蛇神
Caster:泳裝尼祿、三藏、不夜城的 Caster、愛迪生、泳裝瑪莉、巴貝吉
Assassin:謎之女主角 X 、泳裝法老、泳裝師匠、卡蜜拉、新宿的Assassin
Berserker:泳裝信長、南丁格爾
Extra:泳裝馬爾達、戈爾貢

大部份是泳裝相關的英靈,四星和五星當中故事池限定甚至期間限定的英靈比例偏高,在卡池中長駐的角色也不多,小帳有的是以上標粗體的八位英靈。


這次的活動,小帳的策略如下 (小帳在Round 1 時禮裝已換完):

1. 主線先進行到周回關卡開放。
2. 在單純掉螺絲的關卡收集 400 個螺絲換第一張活動禮裝。
3. 在掉鐵板的關卡收集 400 個鐵板換第二張禮裝。
5. 選擇適合輪子的關卡開始收集輪子,換兩張禮裝。
6. 禮裝都換回來之後選好打的關卡開始收集想換的素材,若是商店的應援道具有計畫兌換的話,也可以在這個階段優先換回來使用。
7. 關卡掉落或商店可以換到應援道具,除了增加隊伍對應的能力之外,六組隊伍各有對應的顏色,使用對應的顏色會獲得比較多的應援點數,這些點數在每區地圖結束後會轉換成 QP 。注意,這些應援道具在競速部份結束後不再能換成 QP ,若是以 QP 為考量請儘早使用。

第二部三種應援道具分別是增加星星掉落的湯匙 (匙)、增加 NP 獲得的肉 (肉) 、寶具威力增加的鎚子 (鎚) 。每種道具適用的隊伍和第一部加成的隊伍組合不同,使用前請注意。


Round 2 關卡摘要 (照地圖上的順序由上而下):
應援道具 - 人物組別 - 掉落物 - 關卡小怪 (boss) 職階

肉 尼祿組: 金柑糖、硬幣 - 弓術 (術)



寶 芙蘭組:金柑糖 - 槍 (槍)



寶 賴光組:硬幣、泡麵 - 弓 (弓)



匙 海蓮娜組:泡麵、金柑糖 - 劍 (劍)



匙 信長組:硬幣 - 槍騎 (槍騎)



肉 法老組:泡麵 - 殺狂 (殺)




第二輪的純掉落物關卡也還算好打,其中,掉落金柑糖的關卡雖然看似麻煩,但在增加寶具威力的應援鎚子的加成之下,芙蘭的寶具幾乎可以收拾大龍,使用道具的狀況下沒有那麼困難。

第二輪的總成績如下: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FGO 哥倫布亂塗

【魔夜】蒼崎青子、靜希草十郎 語音翻譯

MZ星期六梗圖#157 滿滿的價值觀、政確身材、地震、歐金金那篇(表篇)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