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08-20 21:40

水樹奈奈主演音樂劇《Beautiful》心得

作者:RX君


音樂劇《Beautiful

主題為美國歌手兼詞曲創作者卡蘿.金的歷程故事。

大綱:卡蘿.金18歲那年,為了追求音樂而跟媽媽說放棄當教師,她將自製的曲子賣給東尼製作人,以作曲家出道。和同一工作室的傑尼相遇,展開熱戀並組成搭檔,由卡蘿作曲、傑尼則作詞,之後卡蘿懷孕後結婚,兩人繼續為音樂奮鬥。同一時間東尼又僱用新作曲、作詞家巴尼和欣西亞兩位,這兩位跟卡蘿、傑尼是朋友也是一起競爭美國第一榮耀的好對手。然而好景不常
,自身也會作詞、作曲的歌手跟團體陸續登台,承受不了壓力的傑尼行為異常脫序,卡蘿最後決定跟傑尼離婚,28歲恢復單身的卡蘿依然沒有放棄音樂,開創新人生後而以歌手身分在舞台上發光發亮。


本音樂劇《Beautiful》為日文版,因此演員和歌詞均為日本人跟日文,主角卡蘿.金為雙角色制由水樹奈奈跟平原綾香擔任,所以公演時段有分水樹奈奈、平原綾香場。全程共2.5小時中間休息25分鐘。

感想:人生第一次到劇場看音樂劇,國中有看過歐美的音樂劇DVD,場景轉換的部分好棒喔,感覺道具好像是用運輸帶帶至定位,座位買到S席A列以就是第一列真是太爽了,可以這麼近看水樹奈奈,演唱會都沒這麼爽,不傀是聲優連演技都很精湛,從輕挑的18歲演到穩重人妻的28歲,能感覺到卡蘿有在成長,最後演完大家都站起來拍手然後跟著曲目擺動,水樹很興奮來出來謝幕三次,感謝水樹奈奈給我這個機會來劇院體驗音樂劇真的非常棒。








最後買了場刊紀念這個瞬間(*´ω`*)



3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日本現地演唱會-水樹奈奈 夏巡 LIVE PARADE (2023.07.0809) + 鈴蟲寺聖地巡禮

日本旅遊-四國-愛媛 (松山城 + 道後溫泉) 造訪心得 (奈奈家鄉~~)

動畫《魔法少女奈葉StrikerS》片頭曲 水樹奈々「MASSIVE WONDERS」歌詞翻譯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