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08-20 22:25

[達人專欄] 《隨憶畫家常》30:「大學篇」一見馬桶就怕......

作者:阿廣


有一陣子,上廁所都會先檢查一下......

轉自我的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rufu90229

《隨憶畫家常》30:「大學篇」一見馬桶就怕......


  熱血笨蛋系作家;愛吃歐式硬麵包到被牙醫唸;叛逆把報告編成電玩給老師玩;怕早死而半年減重24公斤;熱衷動漫並潛入代理商打工;欲窺秘境美景常冒入險境;為圓夢而不斷地投稿即使被各出版社退稿;高中時成為圖文部落客玩創作,後在大學時打籃球受傷導致視網膜剝離之失明危機,幸於數次手術後挽回光明,而後深感人生無常便努力實踐兒時出書夢想並圓夢,幸得數次出書、獲獎及報導;圓夢後致力於成為有益之創作人回饋社會,如與群募平臺合作發起公益擲骰子鐵道環島、蒐集並應援一百位網友的夢想等。

         

8

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突然發神經病去讀大學-439

覺得自己是個壞人…(內文負面慎入)

Foxford Comics漫畫翻譯-XYY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