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08-20 22:31

【廢文】學姐家的小母貓很騷怎麼辦?

作者:迷幻啾啾


因為要修改社團計畫,學姐約我到她家。
雖然她媽媽和妹妹都在客廳看電視,但還是蠻尷尬的。

進到學姐房間,化妝台的保養品至少有三十罐。
房間充滿香香的味道,
和學姐身上一樣反而讓我安心下來。

「只有一張椅子,你坐床鋪吧。」學姐說,似乎一點都不害羞。

我謹慎的坐好,忽然一隻貓咪從棉被鑽出來,用小巧的耳朵磨蹭我。
我嚇了一跳,學姐罵牠『臭母貓』,然後抱去床下。

可是小母貓先是楚楚可憐的看著我,不理牠一會兒,便「喵喵喵」得,在我的小腿蹭來蹭去。
毛茸茸的貓咪毛和嬌嫩的身體不斷誘惑,我忍不住摸牠幾把。
小母貓更是得寸進尺,直接跳上我懷裡,用粉紅色的舌頭舔我的手。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學姐卻只瞪著發騷的小母貓什麼話也不說。

小母貓又輕輕柔柔的「喵」了一聲,接著轉向,細細長長的腰身整個貼在我的腿上,圓圓的貓屁股撅起來對著我的臉,尾巴還不斷在我唇邊搔弄。

「喵......喵......喵......」

學姐的房間迴盪小母貓的叫聲,小母貓按耐不住,催促我好好的撫摸牠。

「哼哼~這隻母貓似乎很喜歡你散發的費洛蒙!」終於打破沉默,學姐以嘲弄的語氣說。

「學姐別開玩笑了......明明我也是女孩子!」我苦惱的回答。

身為學妹在學校就時常被她欺負,原本要在麥當勞討論,說什麼「麥當勞今天請病假」,這次又被騙到她家裡。

將莫名對我發情,在我懷裡扭來扭去的小母貓抱到床下,罵了牠一句「走開,發情的小母貓!」

突然有個軟綿綿又溫熱的東西把我撲倒......

「學...學姐!?」

我動彈不得,被嬌喘著的學姐壓在床上,學姐的烏黑長髮壟罩之下,我們兩個女孩子的臉龐貼得好近。眼角還撇到學姐解開了襯衫扣子,桃紅色的胸罩露出大半來。

學姐說:「發情的小母貓,這裡還有一隻喲,喵~❤」


18

1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雲聊閒聊•雜七雜八。【144】(小聊)

『公視P』抑鬱的藍色青春,認識自我與自卑時代「社論推」

【資訊】本次 *Luna 參加 Creators Festa 與 M3 之品書 / 新專部分資訊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