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08-20 23:50

ウィズ

作者:真


角色介紹(維基):
維茲(ウィズ,聲:早見沙織/堀江由衣)
  • 魔王軍的幹部之一,「維茲魔道具店」店主,是個外表20歲的褐色捲髮巨乳美女。曾是個外號「冰之魔女」的著名大魔法師,有名的武鬥派,語氣、性格與作風皆既冷酷且威風凜凜正經八百,但有時候會犯嚴重的迷糊。其與劍術大師布萊德、大祭司羅莎莉等人所組成的隊伍強到被當時的魔王軍懸賞高額的懸賞金,維茲則當任該隊伍的隊長。在感情方面很遲鈍,一方面從未察覺同伴對自己的好感,另一方面還在擔心自己會嫁不出去而心急。被過去曾與巴尼爾在地下城多次激戰敗北,實際上根本是被巴尼爾玩弄以吸取負面感情。為拯救被貝爾迪亞下死咒-死亡宣告的隊伍同伴,不惜與使用燃燒自己壽命為代價換取暫時性巨大魔力的違禁品與巴尼爾決鬥,藉此得到巴尼爾的認同得到而與巴尼爾約定自願轉生為巫妖,並單人匹馬攻入魔王城成功威脅貝爾迪亞解除同伴的死咒。轉生成為巫妖從職業冒險者退役後隱居在新手的城鎮裡當道具店店主,等待過去同伴與她相會。後來在某天阿克婭來店裏玩時,已婚並育有子女的同伴前來探望(由此可推測維茲的年齡約在25-30)。作為與巴尼爾締約的代價,答應巴尼爾日後賺大錢後會用其錢財與巫妖的魔法幫他蓋一座世界最大的地下城。
  • 因為之前曾經大鬧魔王城,做為賠償被魔王拜託而成為魔王軍幹部之一來維持魔王城結界。實際上算是掛名幹部而已,和魔王軍約定除了維持結界以外既不協助魔王軍也不與之敵對,並得以在外開店而不受干涉。不過中立條款有個例外約定,就是對於冒險者或國家騎士以外之沒戰力的無辜人員下手的魔王軍成員,維茲得對其出手。
  • 大鬧魔王城的時候魔王軍的幹部漢斯、席薇亞以及貝爾迪亞等人都是其暴行之下的犧牲者,據說後來開店的時候還擅自偷了不少魔王城的寶物。
  • 轉生之後的維茲性格變得非常溫馴,所以常被阿克婭欺負,不過身為不死族之王的維茲卻被視不死族為世仇的阿克婭女神饒了一命,甚至讓阿克婭願意在將來維茲死後一起陪她向負責該世界的女神艾莉絲道歉。
  • 挖掘無用商品的能力非常高超,是個商才零蛋的薄倖美人,所以被巴尼爾戲稱「擁有越勞動越窮困的不可思議特技的店主」。
  • 常常被阿克婭搞到透明化(臨死狀態),也往往會因為其零蛋的商才能力被收拾殘局的巴尼爾用巴尼爾式殺人光線烤焦。
  • 身為不死族之王巫妖的維茲,擁有Drain Touch等巫妖技能外,還會各種上級魔法,甚至是在新手城鎮阿克塞爾除了惠惠以外唯一的爆裂魔法使用者。
自評:明明擁有如此色情的身體卻不知怎麼做生意,老是都是沒用商品ww我覺得用身體來賺大錢根本不成問題,不過那就變成裏番了不宜觀賞XD

相關圖:

~END~

20

7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新楓之谷美好世界合作

[達人專欄] NO胖女神

【偶爾的歐洲紀錄】新楓之谷X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