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7-08-20 23:53

【奇幻長篇】使龍者 Dragon DNA-第1Pege-備受讚揚的大夫02 (8/20更新)

作者:kuro

使龍者 Dragon DNA
第1Pege-備受讚揚的大夫-02

「呼呼呼……呼呼……」
  「沒事吧!」
  看到自己被眼前這位白髮騎士給救了一命的凱特,他內心的恐懼安分了不少,但隨之也馬上崩潰。
  「我的夥伴~啊啊啊啊啊~~他們都死了~~啊啊啊啊啊啊~」
  「冷靜一點,剛才那邊發生了什麼事嗎?」
  「我……我……我看到那個男孩長什麼樣子了!我……會死!我會被殺!啊啊啊啊~」
  「救救~~救救我~~」
  凱特的懼怕透過這用盡生命的嘶吼,讓白髮騎士身軀略顯得顫抖。
  白髮騎士大致地撫平凱特的心情,就將凱特安置在他之前發現的樹洞裡,讓他好好的休息。
  


  □

  凱特說完來龍去脈後喝了白髮騎士所調製的藥劑,那是可以鎮定自己那已心神不寧的情緒的藥劑。
  凱特喝了幾口之後,神情和情緒確實有好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時,自凱特的右方傳來一陣豪邁的笑聲,這樹洞不僅只有白髮騎士和凱特這倆人,還有一個剛發出豪邁笑聲的騎士,還有另外一位戴著藍色頭盔的騎士,以及一位正看著筆記的白髮少女。
  「看到了『BBX』的真面目之後,就會死?」
  「你真當他們是死神不成?」
  頭戴太陽造型頭盔的騎士站起身,他的體格是在場騎士最為壯碩的,然後語氣也是在場最不客氣、最嘲諷的。
  
  探索騎士團「戲劇性之貓」—大獨裁者騎士‧耶兒。

  他的盔甲上印著一個標誌—頂著皮球的貓。而這個標誌是一個名叫「戲劇性之貓」的探索騎士團的標誌。
  探索騎士團,是探索或者調查被龍佔據的土地、並將最新的消息傳回王都的一個公會團體。
  「那些都是心理作用啦~心理作用!BBX什麼的,沒有媒體記者報得那麼誇張,什麼會將看到他們真面目的人的眼睛挖出來啊~或者直接把人的頭顱砍下來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誇飾法』有沒有聽過?媒體本來就必須把罪犯敘述得誇張點,這樣人類啊~才會懂得『懼怕』啊~」
  「懂得懼怕萬物的人,才有資格活在這個亂世上!」
  耶兒將右手按在凱特的左肩上,並一嘴輕浮的口氣說著。
  「這是我們隊長最愛的話,我們這支分隊跟你們一樣,受到梵爾男爵的拜託,來到這樹海尋找以前暗黑時代時,海底人所留下的祕寶!」
  說著說著,耶兒就往外走去,陽光突破這裡的濃霧照射進來,一個夜晚已過,這讓壯碩騎士躍躍欲試。
  「你要去哪裡?」
  白髮騎士問著耶兒。下一句大概是要接「不要獨自一人行動很危險!」,之類的,但卻被耶兒搶得出口先機。
  「我要來尋找獵物啦~這片樹海會被評為D的主要原因就是,這裡住著一位兇猛的主人喔~」
  耶兒說完之後,就走出這個樹洞了。
  Man Grove樹海會被評為D的主要原因……是的,在場的人都知道耶兒說的是什麼,就像其他未被人類佔據的地方一樣,這裡有一頭等級被評為C級的龍。
  鯊龍,那就是這片樹海的主人了。牠棲息在這片樹海的泥濘湖裡,有著可以一嘴咬斷這裡巨樹的利牙,比普通的鯊魚的咬合力更威猛,高達35公噸。除此之外牠的速度一小時高達20公里,也有著短時間的爆發力。
  要去獵捕這樣的怪物?別傻了……
  白髮少女放下筆記,並且直接在內心吐槽剛才大言不慚的耶兒。
  「我是不是只要待在這裡就會安全了?」
  凱特對著白髮騎士問著,他希望他可以聽到令他滿意的回答、他希望眼前這位救命恩人不會讓他失望。
  「嗯,那當然……」
  白髮騎士拿起他的配劍,給了凱特回覆之後,也向外走去。別傻了,這世界根本就沒有「安全」!
  少女在白髮騎士走後,又隨即在內心反駁著。
  「那個……說起來我還不知道你的名字呢?」
  「雷蒙多。」
  將自己名字報出來之後,白髮騎士就走出樹洞了……


  □

  這裡的樹倒下了呢。
  雷蒙多調查著眼前這棵樹之所以會斷裂的原因,他仔細地看著斷痕,隨即在腦中不斷浮現出他曾經看過的資訊,他清楚了!在他11歲的時候在「C與D的龍生態學」這本書上有看過,這是鯊龍種的「鋸齒鯊龍」的特有咬痕。
  鋸齒鯊龍:存活年代為帝摩年446年~至今。評價為C,鯊龍的稀有種,獨特的地方在於可以排毒的尾鰭和鋸齒般的利牙。
  「妳跟在我後面幹什麼?」
  雷蒙多查覺到他被跟蹤了,他直視著後方的巨樹,他知道那棵樹後方躲著一個人。
  「呼~沒想到這樣也被你發現了。」
  跟蹤雷蒙多的是剛才待在樹洞的白髮少女,她身穿一件皮革大衣,上衣是純白色的吊嘎,上頭有牛角麵包的圖案,下半身穿著牛仔褲並搭配著馬靴,皮帶上束著許多隨身的小包包,除此之外也揹著一個米色的側背包。
  和受到梵爾男爵的命令潛入這樹海的騎士不同,這少女的裝扮,防禦力可說是0。
  「雷蒙多這名字~我記得沒錯的話~」
  「………」
  少女爬上板根,俏皮的動作很可愛,不過雷蒙多卻只是靜靜看著她爬。
  「是『微風森林』的小部落裡的那個有名醫生,對吧?」
  「哼~」雷蒙多聽到少女的說詞之後哼了一聲。
  「妳果然知道我的身分,漫畫家小姐。」

  罹歐週刊—定期連載的漫畫作品「與龍旅行」的作者,漫畫家「珮‧伊莉莎貝絲」。

  「那當然囉~前幾年在商業之都鐵殼裡鬧得可兇的呢~說是連續治好9個不治之症,醫術像是神下凡一樣的救世主。」
  「那些……只不過是媒體誇大讚揚而已。」
  「哎呀~別謙虛了啦~話說回來,你知道一件有關『鋸齒鯊龍』的事情嗎?」
  「?」
  「鋸齒鯊龍的尾鰭可以除去自己身上的毒素,牠的尾鰭顏色相當漂亮,是接近純白的光澤,簡直像是藝術品。同時這個尾鰭經過去皮和出骨之後,再辟腥最後拿去浸泡,就成了一個珍奇的藥材了。這是我之前在某本書上看過的,『可以治好視覺喪失的珍貴奇材』,書名大概是叫~這個名字吧~」珮直視著雷蒙多,那用單眼罩所遮起來的左眼。
  已知珮真正想表達的意思後,雷蒙多並沒有亂了陣腳,他用一如往常的態度問著珮。
  「說吧,妳應該知道鋸齒鯊龍在何處,對吧?」
  真是開門見山!珮她直接打出一個響指,露出了平常的笑容。


本作品為虛構。與實際團體 事件 人物等一概無關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190.

[達人專欄] 《十二月天物語》霜降、春暖 第一章 第六節 『十二月天』

第六章 在聖誕節與妖精相戀(6)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