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戰利品-盒玩

監督生氏 | 2017-08-21 00:23:17 | 巴幣 4 | 人氣 371

圖多慎入。

最近買了はいから大正ロマン邸(大正浪漫邸)麗しきモダンガール(昭和摩登女郎)洋室セット(西式房間組)中華料理店、大好き!飲茶!(港式飲茶),來介紹一下。
 


大正跟昭和都做得很精緻,基本上不需要動手,都是組裝好的。
但每盒都會附一張紙,上面印有迷你的圖案,可以剪下來當成手帳內頁、百貨公司目錄、餐巾等等。結果反而是花最多時間在剪那些,然後需要手工折成盒子之類的,考驗你剪紙的技術。

 
西式房間組附的道具只有桌椅跟馬克杯、一本書,其他就一個地板,三張房間背景用紙(雙面印刷)。
 


我把大正、昭和、西式房間三個混搭。我買的都是一整套,所以給了一個大盒子。
盒子底部有圖示說可以把前面剪開,用來展示裡面的八盒小紙盒,最後被我拿來當小房間用了。

混搭的大正浪漫
整體

餐桌的部分

櫃子與時鐘



混搭的昭和摩登
整體(盒子太小東西太多...)

縫紉機+電話

化妝區

睡前休閒區

鞋子包包區

野餐區(我當初看上這款是因為想要西伯利亞蛋糕!遙6!)



混搭的西式房間
整體

努力寫稿子

沒桌子只好在地上吃點心(喂)


中華料理店有兩張桌子、兩張椅子、調味瓶與小碟子、送餐箱。
桌子就是請客時那種,上面轉盤可以轉但不是固定的,可以拿起來。
椅子只有兩張很不符合現實。
調味瓶與小碟子是裡面我最不滿意的,由於是從黑色的塑膠架上拆下來,連接的地方就會有個噴漆噴不到的黑點,而且太小太輕,一碰到就掉下來。
那個送餐盒,我只看過動漫裡有人用耶,現實中的中華料理店真的會用那個嗎?
 
港式飲茶讓人看了食指大動。
4號點心右邊那個看起來是彩色的餃子?到底是什麼東西,而且明明有燒賣卻偷懶統稱點心。
中國茶不知為何裡面有個紅點,是加了梅子?
茶壺壺身是蓮花瓣的浮雕,滿漂亮的。
比較特別的是每盒附的那張紙,正面是全部的點心(像菜單一樣),背面是各種不同的中式圖案。
 


我把中華料理店跟港式飲茶放在一起,港式飲茶比例稍大一點,一盤菜就擺滿中間整個轉盤。
那些紙我拿來鋪在盒子裡當地板了,竟然還挺搭。
調味瓶跟碟子被我收進送餐盒裡了。
 
這家店擠得要命

弄完好滿足,不過盒玩這個坑感覺是無底洞啊(摀面)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