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TERA】永存於璀璨湖光 ─ 回歸

苙呰唲 | 2017-08-21 03:43:58 | 巴幣 6 | 人氣 184



【回歸】


乘著佩格薩斯再度踏上阿勒保雷亞這塊土地,單純天真的眼眸被滄桑的歷練所取代。

同樣的淡粉色髮絲,已被放長,束成了馬尾在腦後。

身上穿著與離開時完全不同的服裝,淡淡的粉色,在她的記憶中,是裴勒貝斯贈與的,而手上的長杖簡陋到有剩。

當選擇重新開始的當下,抱持著或許可能再相遇的心態。

那曾經被譽為最美城鎮的艾利奴已失去了人煙,她的腳步,正踏在一片潔白的貝利卡上。

經過了許多的人潮,與警備隊打過了招呼,逕自的踏上曾經不知道來回多少次的土地。

好友名單微微的閃爍,提醒著她,當那抹閃爍消失,便是她期待的那人出現之時。

「小光,妳好嗎?」
重新佇立在那片雪白,兩人總是在這片雪白之中錯過對方,如今,她再次的踏上。

每一日,都在期待著。每一天,都在等待著。

階級上限的提升,更加艱難的關卡,都無法提起前往討伐的熱情。

最重要的那人,不在,何來的動力?

手裡翻轉著不存在的飾品,曾經為了一顆飾品,兩人一同與暴君奮戰了許多次,飾品的消失,是否意味著兩人的緣分到了盡頭?

如,時間可以倒轉。

「我真希望我不曾離開。」
悔恨盈滿在心,每一次的離開,都是錯過。

找回了昔日戰友,卻找不回曾經的熱情。找回了最初衷心,卻找不出持續的動力。

「我正嘗試著,可以找到妳的方法。」
「回歸,是第一步。」
手裡的長杖旋轉,扣的一聲敲上鞋側,像是宣示一般。



再度回到了潔白的城市,貝利卡找回了最初的喧囂,貝里克階梯上也聚集了許多的人,她習慣性的往比較沒人的女神廣場走去。

「欸欸欸!這不是甜嗎?」
帶著一點欠揍的嗓音,回過頭去看見了跟聲音一樣欠揍的臉。

「……小P?」
「好久不見啊!妳回來了噢。」
仍是笑的一臉欠揍,她思考起手中的長杖能對他造成多少攻擊?

這人,是她有段時間相當的沉迷名譽戰場所認識的人,不可否認他的擔當、與氣度,還有那一臉欠揍,看看他手上的刀,還是不要揍他好了。

「對啊,我回來了。」
「要不要入公會啊,幫我衝點公會等級!」
遞出了一顆黑色為底,白色的十字架,上頭還有一個骷髏的徽章。

「你公會等級怎麼可能需要我幫忙?」
看看她的等級,還是接過了徽章別上了胸口,呃……等級是不高,但是羽毛般的金邊圍繞著公會徽章是怎麼回事?

「特別吧?嘿嘿!」
知道她注意到了那華麗的金邊,他笑得更加欠揍了。

默默地翻了翻白眼,這是她給他的評價。


【全文完】


後記 ──

嘿,親愛的會長大大,我如你要求的讓你上了電視噢,還放在壓軸,有沒有開心XD?

謝謝板主大大收此文為精華,收到精華通知的時候感到受寵若驚啊>///<
謝謝給予GP的每一位大大,我看到了你們的支持。
謝謝發現我PO文的朋友,你們的支持跟關心我都感覺到了。

謝謝OMG,在四年前代理了TERA,讓我認識了小光、認識了獅子之心、認識了星米冰璃、認識了槍與玫瑰、
謝謝樂意,重新接手新的TERA,讓我認識了勞動部、認識了DK。

謝謝獅子之心,你們帶領著懵懂的我踏入恐怖迷宮、討伐黑暗塔。
謝謝星米冰璃,你們耐心著教導凱爾賽克應注意的事項,我一直都記在心底。
謝謝槍與玫瑰,你們忍受著我的雷包,伴著我走過神殿、教堂、魅迪達,以及最終的女王。
謝謝勞動部,凌晨總是有幾位勞動部的朋友拉著我打副本,讓我不覺得無聊。
最後謝謝DK,雖然很少聊天、也不曾一起打過副本,不過總是讓我感覺有個家。

謝謝所有點進來看這篇文的人,不論是否玩過TERA、是否認識我,都非常感謝與我一起分享了這些。

我是【紛甜丶菱】,走過女神花園及生命溪谷,現在定居提雅拉尼亞,下台一鞠躬m(_ _)m。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