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電影】【東京喰種】

澄鷹 | 2017-08-21 14:21:57 | 巴幣 6 | 人氣 483

  那盤眼睛好像很好吃,可以分我吃一顆嗎?

  

  我被音效嚇到了QAQQQQ
  在利世對金木出手的時候,我被嚇到了。是被音效嚇到的XDD

  我看喰種的動畫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如果我的記憶沒有出錯的話,電影的劇情是照著動畫走的。
  老實說,赫子的真實度,讓我想到了寄生獸,太真了!那呈現的方式真的好真......真到我以為我也可以有那種東西(?)
  不過,電影的劇情沒有做到很後面,害我還很期待變態美食家的出現說 :(

  一開始,金木變成喰種的時候,那掙扎的場景,我有種很複雜的感覺......
  無論怎麼努力地塞下人類的食物,都無法下嚥,最後的結果一定都會吐出來。
  「喰種是無法吃人類吃的食物的,對他們而言,人類的食物的味道是很不好的。」
  看著金木在冰箱前吐滿地的場景,我試圖想像自己嚥不下人類食物的感覺......
  ......老實說,我根本無法想像。但是看電影,卻有種身歷其境的感覺。
  一整個就是藍受香菇啊!!我不是人類嗎?!為什麼吃不下這些東西!!
  看著電影,都感覺到絕望了,不知道金木當下的心情是如何。

  後來,金木去做面具,詩為金木獻上一盤「眼珠套餐」
  呃、對不起,雖然我不該這麼說,但是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我說真的。
  面具做完之後,就是一場大戰啦~

  戰鬥方面蠻精彩的,但是很可惜的一點是沒有做到很後面QQ
  在電影看完的瞬間我真的很驚訝:「甚麼?!沒了嗎?」等等的失落感直接就這樣出現了。
  我覺得電影做得很真,值得去看一看,但基本上劇情和我印象中動畫的劇情是差不多的,所以我就不贅述了。
  看完後的感覺與寄生獸相同,電影裡各個地方都做得很真實,回味無窮。
  不知道電影會不會有第二集吶......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